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PROPAD会议平板免费体验上线、让你会议畅通无阻!

 2019-05-06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搭载互联网平台这艘快车给你带来全新不一样的会议模式

时代在变化,一切都在潜移默化改变,生活中如此,工作中更是如此、还记得每次开会的时候大家都是繁琐的设备和传统的流程,而2019的今天其实已经都在悄悄改变,还记得开会的时候尴尬情景吗,还记得当多部门协同会议的时候,或跨地域会议的时候吗?是不是很苦恼?

分秒必争。工作中的的每一分钟,都是企业无形中的成本。而深圳市亿特朗科技有限公司正携手互联网这艘大船,为大家排忧解难,而PROPAD品牌也就随意而生、PROPAD会议平板通过互联网化数字化的多渠道多思维展示与传输,致力于提示更高效更便捷的会议模式、带来不一样的会议体验。【体验渠道:深圳市亿特朗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或其它官方渠道】【或直接搜索品牌名:PROPAD】

会议内容的展示是PROPAD会议平板的核心功能之一,PROPAD会议平板可支持Word、PPT、音视频等多种格式的文件演示。根据需要,用户可以在会议平板上对演示文稿进行翻页、批注等操作,并可选择对最终文稿进行保存。【体验渠道:深圳市亿特朗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或其它官方渠道】【或直接搜索品牌名:PROPAD】

同时支持10点触摸随意书写、可多人同时操作,再也不用一个人孤军奋战了,PROPAD会议平板设备可搭载目前主流软件件产品的对接,兼容主流设备的传输及相关协议、PROPAD会议平板多点触摸,是专门针对企业开会的功能,针对这一点,PROPAD会议平板将功能设定在了主界面,企业用户可在第一时间进入应用。触摸响应时间短,无论是用手还是使用配备的触控笔,都能及时响应!

根据笔记本移动办公的需求,PROPAD会议平板支持手机投屏和电脑同屏,在连接PROPAD会议平板内置热点状态下,iOS系统手机可打开投屏功能,Android手机可下载同屏助手软件,将手机上的图片、音频文件直接传输到会议平板上,提升会议的灵活性,在电脑上使用无线同屏器可实时双向设备同屏操作。为实现会议内容的随意共享传输,PROPAD会议平板开发了一系列的功能,并且实现了信息在平板、移动端、PC端等多端的传递与分发。如:企业会议记录可以扫二维码保存到移动端,轻松传输同事,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思维方式,简单快捷,并且PROPAD会议平板带有了多个USB接口,企业用户可通过U盘接入直接打开文稿

PROPAD会议平板目前支持免费体验

PROPAD会议平板免费体验正在进行中,为了产品的快速提升客户体验度,PROPAD会议平板目前针对企业用户派送1000台会议平板,企业用户可以免费体验试用,工作人员免费安装,指导、全程不收取一分钱。相关申请渠道和方式,可前往官方网站,或人工客服等渠道申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平板电脑
免费发AD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