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云息app即将重磅推出新版本,“天天答题王”万元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2019-05-07 08: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息app将于今年6月份推出最新版本,除了对客户端首页的升级优化,新植入的 “天天答题王”小程序是最大亮点!

据云息app产品负责人透露,本次版本升级主要是针对上个阶段收集的用户反馈,对页面板块布局、排版以及个人热点号推荐机制方面做出的调整优化。新版本将延续以前简洁清晰的页面风格,同时会在首页设置 “专题”版块,即时下热门事件相关报道的合集,便于用户更迅速地全面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提高阅读效率。

除此之外,新植入的“天天答题王”或将成为引爆朋友圈的又一线上互动活动。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刺激用户有效阅读时下热门资讯,培养用户阅读习惯为目的,采取每天固定时间在线抢答问题的形式,最终以答题时间和准确率为获胜标准,公正的评选出回答正确且用时最短的用户为“天天答题王”,给与200元现金红包为奖励!

“抢答的问题其实都很简单,答案都在云息APP当中。我们还会在答题之前给与用户一定的指引,规定一些板块或栏目,缩小阅读范围,一方面降低答题难度鼓励用户,另一方面也让每个问题都有据可循。所以,只要能每天都在平台上关注热点并有效阅读的用户,都有很大机会赢取现金奖励。这样的形式,不仅会大幅度增加平台用户的活跃度,新用户的加入也会给平台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同时对用户个人来说,也是培养自身学习与阅读习惯,避免与社会脱节的良好途径。”活动策划负责人介绍道。

资讯类app做浏览、分享、注册等任务领取现金的情况屡见不鲜,但是拼脑力和手速,凭实力赢取现金的,云息app可以称为首创。相信凭借平台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人性化的活动设置,一定会吸引众多用户踊跃参加。

“天天答题王”凭实力赢现金奖励,快来云息app挑战自己的脑力和手速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