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里昂商学院戈14创世云队凯旋归来,戈壁精神继续传承

 2019-05-09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5月5日,甘肃瓜州清泉金色大厅举行了第十四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14”)颁奖典礼,EMBA组冠亚季军、A+男女冠亚季军等奖项陆续颁出,在这次戈14挑战赛中,首次以A队身份参赛的法国里昂商学院获得了戈壁金像奖“最佳人气奖”、“奋进奖”、“沙克尔顿奖”三个奖项,戈14在一片欢呼声与质疑声中落幕了。

里昂商学院戈14A队队员郭现伟填了一首词《如梦令·戈壁越野抒怀》:

白昼黄沙漫卷,黑夜繁星满天。

笑问好学友,明日尚能战否?

奋斗,奋斗,誓到终点方休!

108公里,4天3夜,经历了大风、黄沙天气,穿沙漠、过河流、上山坡、下沟壑,酷热中暑、极寒失温,伴着伤痛向终点奔跑,“誓到终点方休”的力量一直激励着里昂创世云队员昂首向前!

团队的力量,无团队不出发!

作为首次参加正式比赛的法国里昂商学院创世云A队,对于戈壁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大多队员是才训练半年左右的“跑步小白”,从训练、拉练,到正式奔跑在戈壁滩,不断的执行着教练的战术,团队协作是戈壁最重要的体现。

B队队长王鹏(EMBA2018春季班)与B队成员孙伟(EMBA2017)、张建勇(EMBA2017)等一路伴着A队队员陪跑,在距离终点两百米时,孙伟嘶哑的喊着:“一鼓作气,加油颢龙,冲刺,加油加油!”A队队长方颢龙(EMBA2018春季班)加速冲向终点,那一刻的背影,充满无穷的力量。

翻开方队长的朋友圈,他写道:“拼尽全力,拼到热泪盈眶,拼到感动我们自己。为里昂创世云队每一个A队队员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战胜的是懦弱的自己,不能坚持的自己,是过去的自己。戈壁挑战真是人生的一次洗礼,想了很多,悟了很多,痛并快乐着。”

自我的超越,无行动不梦想!

很多人说,在戈壁上当你突破了最痛苦的临界点,你身体这个系统不需要下载任何数据包,体能就可以自动升级。

里昂创世云队的队员就是在这样的“自动升级”、“自我超越”的过程中,在抵达敦煌当天就开始了全队的日常训练,而前期集训更是“又爱又虐”。

戈14结束了,对于里昂创世云队每位队员却都是崭新的开始,大部分是第一次参加,“理想、坚持、行动、超越”这四个关键词,就是每届戈友的体悟,大家说:“连戈壁都走过了,还有什么可怕的!”

当抵达终点后,相拥而泣,“走过茫茫戈壁,都是姐妹兄弟”的戈壁情唯有体验过的人才能够深有体会,当勇士们相拥唱起《光辉岁月》、《不再犹豫》、《水手》……这场商学院的戈壁狂欢就此谢幕了。

此刻,我们互道珍重;来年,我们重逢于此;风沙不改,初心不变,当戈15的号角吹响时,里昂商学院将再次出征,那时的我们必然是——理想花开,昂首向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凯旋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