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爱奇艺否认裁员:不存在裁员属于正常的人员优化

 2019-05-09 20: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9日讯,互联网公司大裁员事件好像都成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事情了, 近日据传爱奇艺也将裁员15%-20%,不过爱奇艺则否认了此次裁员事件,所谓的裁员只是属于正常的人员优化。

据悉,根据相关爆料,爱奇艺上海地区已经于近日启动了优化裁员,比例在15%—20%,本次被优化裁员的部门很有可能是业务以及技术。另外相对应的裁员补偿标准也未出台,不过有很大概率是N+1。而爱奇艺则回应称,不存在裁员,属于一直持续正常的对绩效表现不达标的人员优化。

据悉,爱奇艺上海有一部分产品和技术团队,2013年百度收购视频网站PPS并使之与爱奇艺融合,原PPS团队主要位于上海。

爱奇艺是由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创立的视频网站 ,2011年11月26日启动“爱奇艺”品牌并推出全新标志。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业务,并与爱奇艺进行合并。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I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