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夏幸福助推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建设迈入“快车道”

 2019-05-10 11: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4日,正值第四个“中国航天日”。作为国内知名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对航天事业的发展也颇多关注。值此“中国航天日”之际,华夏幸福也再一次为航天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据悉,“中国航天日”当天,在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举办的主题活动上,航天行云科技有限公司、洛阳轴研、北京诺亚信、星途探索、九州云箭、星联芯通6家商业航天领域优秀企业集中与华夏幸福签约,入驻华夏幸福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根据华夏幸福官方消息称,未来,这些项目将在华夏幸福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的航天产业港正式落户。

6家企业之所以选择与华夏幸福合作,也是看中了华夏幸福所拥有的十多年的产业新城建设运营经验和雄厚的产业培育能力。正如九州云箭负责人提到的那样:“非常看好武汉雄厚的制造业基础以及其九省通衢的交通优势,而且,华夏幸福所拥有的优势条件也是我们最终选择落户华夏幸福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的重要原因。” 作为国内唯一一支联合创业的整建制低温液体火箭发动机专业团队,九州云箭还将与华夏幸福达成深度合作,在华夏幸福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打造九州云箭商业航天液体火箭发动机项目,建设发动机设计仿真中心、总装测试中心、地面试验中心、产品制造中心等。

与此同时,航天科工空间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卫星产业园、航天行云科技有限公司卫星测运控中心、武汉磁电有限责任公司电磁防护材料项目、和泰新材料、中遥智图5大项目也集中开工。

其中,卫星产业园的开工也受到了华夏幸福和项目主办单位的高度重视,这标志着继“汉产”火箭后,“汉产”卫星也正式落户新洲。未来,依托华夏幸福所提供的优质条件,航天科工“虹云工程”也将在华夏幸福卫星产业园内进行研发生产。在“虹云工程”构建出一个完善的星载宽带全球移动互联网络之后,人们将不再会为没有信号而烦恼,无论是在沙漠还是海洋,均能随时随地通过卫星接入互联网。

目前,华夏幸福航天产业港(一期)已建成完工,华夏幸福航天科工火箭产业园(一期)正在全速建设中,即将于6月底完工,年内实现投产;预计到2020年,将具备20发固体运载火箭的发射和服务能力。而此次随着多个项目的逐步落地,华夏幸福也以更大的助推力帮助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建设迈入“快车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