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SKT强势回归MSI季中赛却被看衰,IG真正的死敌是他,内附观看攻略

 2019-05-10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雄联盟MSI季中赛是2015年开始的一项国际赛事,每个地区春季赛的季后赛冠军都会被获邀参加此次比赛。而在此前首夺LPL春季季后赛冠军的IG,也被邀请参加此次MSI季中赛。对于此次比赛,很多人都非常好奇重新出发的SKT的实力会是如何,IG能否笑到最后呢?

ec9e9a01e6424ac28274723f2ef05cdd

SKT这支战队一直都是联盟的霸主,也曾两次获得过MSI季中赛的冠军。在2017年后,SKT的状态大幅度下滑,甚至长时间消失在重大赛事中。如今重新组队的SKT强势回归MSI季中赛,但是却被外界看衰。

295eec90e8b64fa6a7dcd796c729c74a

Faker曾被大家称为“联盟第一人”,统治力可想而知。但是打职业比赛多年,也确实看得出他实力的下滑。按照目前的形式来看,Rookie的实力应该在Faker之上,中单对线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a7d926bf99784bf2830c760a567d3a8b

其实在此次MSI季中赛中,IG最大的对手应该属G2。G2获得了今年LEC赛区的冠军后,很多人也看到了他身上很多的闪光点。当年S8赛上G2给了“不可一世”的RNG致命一击,让粉丝非常的惊讶。如今G2又迎来了Caps的加盟,实力也大大提升。

4e69a947de8a4f9a965882c0ea2ab5ba

MSI季中赛的比赛将在5月10日开始,IG在小组赛就会遇上SKT,谁将笑到最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智能电视用户的观看方法如下:

智能电视用户下载好当贝市场,搜索“DYYXZB”,找到斗鱼游戏直播。MSI季中赛的所有比赛都会将在这里呈现,需要的小伙伴快来认领吧。

fc46312673d847ad9da8161eac01c7df

0cf83fa842334abbaa519eb60bbcee2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