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长虹电视系统复杂怎么办?一招告别繁琐操作,老年人也会用

 2021-11-12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长虹电视系统界面复杂怎么办,有很多长虹电视的用户都有这怨言,可是换电视又太贵,那么怎么样才能改变系统,让家里的老人操作使用方便呢?今天就来聊聊,让长虹电视的系统变人性化。

其实如果改变不了长虹电视系统的桌面,那不妨换个思维,外接个电视盒子,用电视盒子的系统,不用长虹官方的系统,不就可以实现了吗,举个例子,家里的长虹电视外接搭配当贝盒子H2,长虹电视就变成了当贝H2内置的当贝OS系统,当贝OS系统是非常人性化的。

当贝OS系统支持自定义桌面布局,可以把常用的应用移动到好操作的地方,分成适合老年人使用,并且还有儿童模式和长辈模式,对于老年人来说非常方便。

此外,当贝OS系统还拥有限制后台应用自启动的功能,即使你安装几百款软件,也不会感觉到卡顿。

再说回当贝盒子H2,拥有晶晨S912八核处理器,搭配2+16G的超大内存,完全秒杀长虹电视的配置,不仅系统人性化了,配置也有了质的飞跃,一举多得,岂不美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