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奥图码激光电视P1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2019-05-10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投影仪品牌奥图码,将在其2019届新品发布会上展出最新单品——激光电视P1,这款投影仪是奥图码的精心力作。那么这款产品怎么样,质量到底好不好呢,值不值得买呢?和目前市面上比较火的当贝F1,哪款更值得选购呢?

8438c65f8560a350376ae4ec57a_p24_mk24

一、3000流明亮度,说明正常光线下使用不受影响

稍普通的投影一般会受光线亮度的干扰,太亮的环境会导致画面清晰度不够,感官体验差。而3000流明亮度,刚好满足了对强光线的观影要求。

886c8b9b411062bd5fe910a2acc_p24_mk24

二、4K激光,产品一大亮点

4K带给用户最直观的改变是画质更加清晰了,所以在大屏观影的条件下,画质非常重要,不易出现因屏幕过大,导致画面不清晰的现象。但是目前的普通家庭,100寸的大小足够家庭观看了,这种画面尺寸,1080p的清晰度完全可以承载,如果非要使用4K,有点“大材小用”的意思。

三、电动聚焦、半自动画面调整等诸多功能

多功能设计,使产品使用起来更加得便携、好上手。但是就目前而言,很多投影仪已经达到了这些功能,像当贝F1的瞬时对焦、梯形矫正等都能同步实现,这么对比来看,不算绝对强项。

四、外观也有了改变,新品更具设计感

P1的外观将突破传统投影机的“傻大黑”,产品更加小巧,外观设计更加精致,设计感上有了很大的进步,相信会引来部分年轻群体的青睐。

f445a5249361386e776a4c93f55_p24_mk24

综合考量,奥图码的新品4K激光电视P1,还是值得期待的,对空间的要求也小,总的来说,更加适合中高产家庭使用。由于目前新品还未上架,对这款投影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照当贝F1,进行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奥图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