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华云数据许广彬与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在2019雪浪大会共话“新工业梦”

 2019-05-13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0日,2019雪浪大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华云数据作为云服务企业领域独角兽企业、雪浪大会发起企业之一亮相雪浪大会,并展示了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一系列面向智能制造等行业的多项创新产品和实践案例。

上午,在无锡市委一行领导的陪同下,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与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进行了现场交流,许广彬董事长介绍了华云数据集团在智能制造业领域的深厚积累、自有产品的研发情况。

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与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

在聚焦“新工业梦”的雪浪大会现场会面交流

畅谈新工业梦,华云数据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

延续首届雪浪大会“从制造业中来,到制造业中去”的坚定声音,本届大会从“新工业人,新工厂,新工业梦”这一最契合当下制造业痛点和愿景的新议题出发,深入探讨中国制造企业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进程中面临的需求问题,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时代下,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未来。

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在雪浪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多场论坛以及近万平方米智能制造科技互动体验展组成。为直观展示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解决方案与成果,华云数据设立了近百平方米的智能制造云计算解决方案展区,通过自有创新产品和成功案例的展示,与其他参展企业共同构建一个分享最新技术、交流发展经验、探讨未来合作的平台,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驻足观看。

华云数据展区

新华日报在华云数据展台进行采访

无锡电视台在华云数据展台进行采访

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特别强调“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毫无疑问,工业互联网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期,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从生产流程、物流等多个环节对制造业价值链进行优化和再造,形成产业生态系统的良性互动,这离不开企业信息化与自动化这个重要基础。

与此同时,云计算的部署正在迎来一个上升期。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让很多传统制造企业面临着利润下降和技术提升的双重压力,行业面临着转型整合的局面。越来越多的制造业期待通过云计算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让云带动业务的再次腾飞,给企业发展带去新的活力。

创新平台赋能,加速行业智能化落地

近年来,华云数据不断加强在云计算能力布局和服务探索,企业级云管理平台产品CloudUltra®4现已升级到为混合云平台,更方便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混合云IT管理解决方案,持续发挥在云计算领域生态优势,以降低企业信息系统构建成本、提高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为出发点,帮助企业从基础的门户网站、企业办公、财务管理、人力资源、会议系统、云桌面办公到生产经营类、机械设计类如MES、EPR等系统上云,再到定制化工业数据建模,数据驱动产能优化,提高良品率,分阶段为企业定制工业信息上云建设规划,不断扩展产品应用场景,助力打造城市工业大脑。

基于自身多年实践经验,华云数据对传统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提供了服务支持——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CloudUltra®4私有云为劲嘉股份全面上云提供从IaaS到PaaS的一体化平台建设,基于云平台构建劲嘉“智能包装”,“工业物联网”等业务,通过二维码和物联网接入技术为企业提供面向消费者的数字化服务。通过工业物联网私有云平台的建设,使得劲嘉集团数据中心IT资源利用率提升了70%-80%,基础设施成本降低了40%,监控大屏故障自动化识别提高了60%,大大提升了运维效率、系统稳定性以及业务的连续性。

我们处在一个技术迭代,日新月异的新时代——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在企业级IT领域,任何企业的经营活动都会越来越依靠云计算、大数据等方式,云计算将产生颠覆世界IT的推动力,为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插上智能化的翅膀。

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和无锡市政府的关怀下,华云数据将潜心研发,深耕行业,开放合作,加速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应用的发展和落地,用技术创新引领生态价值,共享工业互联网新生态,为制造业信息化的发展,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贡献力量,拥抱万物互联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 租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云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提供更好的灵活性来帮助用户适应其业务需求的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