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rueUSD资金实时核实平台正式上线,TrustToken再创行业标准新高度

 2019-05-15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国旧金山时间5月13日,TrueUSD实时资金核实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由其发行方TrustToken的独家合作伙伴、美国排名前25的独立会计事务所Armanino作为第三方进行独立创建并推出。

即日起,用户随时可以一键点击 trustexplorer.armaninollp.com/TrueUSD 查看TUSD的代币余额和抵押资金,实时数据由Armanino独立提交并进行第三方确认,将TrueUSD的透明度由原先的每月发布审计报告,提高到每分钟更新数据。

平台直接与持有抵押TrueUSD代币美元的第三方托管账户连接,并运行其自有的ETH节点以确保准确的TUSD代币供应。

平台框架下主要包含两个模块。第一是以太节点,平台从节点中提取流通供应量和钱包余额的数据。该信息显示在页面的左侧,实时显示已发行的TUSD与正在铸造的TUSD数额。平台内的说明显示,所有数额并非来自Etherscan API,而是通过具备会计事务所资格的第三方合作伙伴Armanino自己接入的ETH节点进行核实。

另一个模块是使用网站API接口,从负责托管TrueUSD持有者美元存款的信托公司收集实时数据。汇总每家信托公司的余额总数后,将其显示在屏幕的右侧。左边屏幕已发行的TUSD与正在铸造的TUSD数额相加与右边屏幕数据一致,则表明TUSD代币与美金为1:1锚定,高度保障用户的资产透明度。

此外,通过在平台输入任何TUSD钱包地址,并由用户自主选择通过Armanino节点或是Etherscan任意一个通道,可查询该地址内的TUSD实时余额。

值得一提的是,Armanino作为TrustToken第三方合作伙伴,独立开发了资金实时核实平台,并独立于TrustToken及其附属公司进行平台数据的日常维护与更新。与TrustToken关联的任何人都没有平台后台的访问权限。另外,有专门的顶级安全公司为平台评估基础设施环境与代码,并定期测试门户漏洞,确保信息安全。以上举措最大限度地保障了数据的独立性及安全性。

在双方3月份宣布合作时,TrustToken联合创始人兼工程和产品负责人Rafael Cosman表示,“在过去一年里,我们充分了解了TrueUSD成功背后用户信任度和产品透明度所带来的价值。通过世界领先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的实时账户资金核实服务,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够知道他们的代币是受实体资产支持和抵押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I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