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天猫运营是怎么做的?长尾关键词优化必看技巧

 2019-05-17 11:34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淘宝店想要提升销量,一般从三个点下手,流量、转化率、客单价其中一个的提升都可以让销售额提升。但新店前期还是主要以流量这个点去下手,如果没有流量,转化率和客单就无从可谈!问题就在于新手卖家不知道如何获取流量,其实很简单,搞清楚流量入口和流量结构就可以了!

1.流量结构

流量结构主要划分为:站内和站外流量,免费和付费流量。一般淘宝店前期(新店)主要是以付费流量(直通车流量)为主,但是店铺后期付费流量占30%以下才是比较正常的!

2.流量入口

流量入口方面是非常多的,流量是多元化和碎片化的,新品前期权重权重比较低,所以流量入口不会全部开放的,前期引流我建议以免费流量为主,做好手机淘宝搜索是运营中很重要的一步!

怎么把淘宝免费流量做起来?做销量提升排名!!!一个新店没活动资格、没基础销量、没评价、没动态评分,即使烧车产出比也不高,所以“做销量”是做好店铺和宝贝排名和内功的方法!

“做销量”方面有几个细节需要注意的!做好细节就会得到事半功倍的结果!

①新店一般是没什么流量的,“做销量”之前必须要刷一些流量进去,控制转化率(店铺转化率跟同行转化差不多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使用市面上的软件去刷(经常数据异常)、建议去他她商宝、达摩快数、绝版概念这样的专业流量平台去刷,我都是一直用过来的!

②小心黑号(一个周或者一个月内刷了很多单的账号),一般账号周不过3月不过15。

③建议使用真实快递,实在嫌贵的商家一定要使用物流稳定的包裹网!

④一定要有假聊,也不需要全部刷的单都假聊,有50%的单子以上就可以了!

⑤每个单子时间上不要太紧凑,看单量自己把握就好!建议间隔30分钟以上一单!

一般就这几个点是很多新手卖家没注意的!我也在这几个点被坑了不少!

3.淘宝新店标题优化主要是精准热搜词为主,这是一个比较专业的事,不懂的商家可以找,刚才提到的 他她商宝 专门标题优化业务,行业内性价比较高!下面说说优化教程!

选精准长尾词时,一定要选有搜索人气的词!精准词竞争压力比较少,新品在才能获得更多展现的机会!

标题这块主要围绕核心词拓展长尾词组合标题。前期我们的宝贝是很难靠核心词拿到流量,所以我们必须要围绕这个词去拓展核心精准长尾词,竞争压力小的词。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关键词携带的属性词必须要和产品属性一致,不然后期引来的流量是不精准的,也不会带来精准的数据反馈。

转化率有了流量以后要优化转化率,提升店铺转化率,有了转化成交,才会产生销售额,影响转化率的因素有很多,主要是详情、基础销量、评价、好评率、店铺视觉规划、客服专业度等等,所以想要做好转化率,这些指标的把控都必须要做好。

客单价客单价相对于其他两个指标更难提升,第一个影响客单价的因素主要是产品本身销售价,所以想要提高客单价主要是通过一些活动,搭配套餐,优惠券等来提升客单价。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天猫长尾词推广信息可访问:https://fuwu.admin5.com/?l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
关键词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