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9杭州商业支付展、新趋势 引领行业的风向标!

 2019-05-17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全球一体化趋势的加强,和我国信息化建设脚步的加快,各个行业的生产和服务效率需求不断提高,从传统销售到电商再到新零售,销售模式的不断转变对商业支付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为了响应市场的需求,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各大行业翘楚,依托杭州作为中国电子商务之都的地位和阿里巴巴的全球影响力,通过政府和市场的双重力量,重点推出 2019 中国(杭州)国际商业支付系统及设备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18-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展会汇聚各个行业支付相关的企业,以“便捷,智能,安全”为主题,立足国际智能商业支付发展,融汇海内外商家搭建双向展示交易平台,达成国际商业支付产业链中的供应商,采购商及平台服务商的全方位对接,推动中国商业支付业的发展。

0

展会规模再创新高

杭州国际新零售创新峰会暨展会、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无人店及智能零售终端设备展览会。总规模展出面积30000平米,500+参展企业,65000名专业观众,50+场活动论坛。

同期活动:

“开幕仪式”、“颁奖典礼”、“第二届杭州国际新零售创新峰会”、“智能支付未来发展趋势”

“新零售社交电商峰会”、“智慧供应链与物流赋能新零售发展大会”

“未来数字化商业新模式论坛”、“无人店暨自助应用服务峰会”

“零售的智能创新与经营转型”

最终日程以会议现场为准......

参展范围:

商用 POS 自助收银机/智能收银机、嵌入式POS机、手持POS机、税控收款机、触摸一体机、手持终端、射频 POS 机、自助终端设备、电源/电池、声/显/网卡、键盘、 钱箱、开关、主板、硬盘、芯片、数据线、其它pos机

金融 POS 机: 手持POS机、网络POS机、电话 POS 机、手机pos机、微信POS机、手机刷卡器、芯片、充电器/电池、功能模块、功能系统、外壳、套料、POS机流量卡、其他零配件

支付系统类: 移动支付、非现金支付系统;收币器/退币器、纸币识别器、点钞机和分 钞机、票卡编 码分拣系统、自动分拣设备、投币控制箱、互联网支付、电话支付、电视支付、销售点终端交易、自动柜员机交易和其他电子支付等第三方支付产品;电子货币、网银系统;安全及防伪技术、支付技术基础设施及网上解决方案等。

收银软件及管理系统: 超市卖场管理软件、餐饮软件、医药软件、服装软件、美容美发、图书管理、物业租赁、企业进销存、宾馆酒店、体育用品、装潢装修、洗浴娱乐、企业管理类、汽车美容配件、VPN、茶叶销售管理软件、其他软件

自动识别设备: 红外扫描、激光扫描、激光平台、RFID、生物识别、蓝牙激光条码扫描笔、条码识读器、条码扫描枪、其它识别设备

打印设备: 热敏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条码打印机、票务打印机、卡证打印机、切刀打印机、打印配件、其它打印设备

智能卡及刷卡设备: 磁卡读写器、IC卡读写器、射频卡读写器、一卡通、芯片卡读写器、接触式 IC卡、非接触式 IC卡、组合式两用 IC卡、制卡材料、制卡设备、读卡器清洁卡、其它卡及刷卡设备

称重衡量器: 条码收银称、条码标签称、电子计价称、地感、其它稳重衡量器

大会会务组:

杭州国际商业支付博览会组委会

上海市陈春路 989 号 3 号楼 1302 室

联系人: 梅新宇

手机/微信:18321255062

通讯 QQ:3399709322

邮箱:3399709322@qq.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