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之马来西亚“巴生港”项目说明会

 2019-05-20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7日,“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之马来西亚“巴生港”项目说明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馆举行。大会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材绿色产业技术促进会、巴生港国际展览公司共同举办,标志着“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再获实际新突破。

2019年,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全面实施与铺开,中国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双边及多边贸易、投资和产业合作等不断深化,迎来了发展新机遇。“巴生港”项目,在国内外经贸形势和市场格局变化的背景下应运而生,旨在通过转变外贸发展方式,加快实施多元化贸易战略,帮助中国企业在东南亚迅速开辟市场、站稳脚跟。

(广东省建材绿色产业技术促进会会长宋府生会长致辞)

论坛:开启新兴市场 共享全球经济

本次大会秉承“开放包容、共享互惠”合作理念,集各类产业发展于一体,以“共耕东南亚深远蓝海”为出发点,聚焦世界最新市场和经济增长点,探讨共建中国进出口产业创新发展新生态。

(东南亚最大的跨境电商体验中心,东盟最重要的战略港口)

大会邀请了来自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家、贸易合作商,围绕“国际形势与战略”、“巴生港战略发展与前途”、“中国企业的转型与新兴市场的开拓”、“360企业帮扶计划”等进行主题报告和对话。并就企业产品进出口、产品渠道销售、利润分配、国际合作、产业发展等不同领域,发布若干重点研究成果,为东南亚投资碰撞新火花、打造新平台。

(入驻企业家刘建峰分享感受,号召中国企业拥抱新市场)

近几年来,作为新兴的蓝海市场,东南亚以其巨大的人口红利和稳步增长的GDP吸引着世界各大企业、电商平台的投资与青睐。“巴生港”项目的启动,将为我国企业提供更好、更大的销售平台,并借助国家政策和技术团队支撑扶持,推动更多企业走出国门,共享世界经济。

说明会打破困境 精彩纷呈

大会汇集了近400家著名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深入讨论说明相关合作协议,聚力打破中国企业、进出口行业在当下中美贸易战中的困境。6月,巴生港国际展览公司还拟组织市场考察团,带领意向企业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及巴生港深入考察,致力于将中国一流的科研机构、一流的企业、一流的团队带入马来西亚市场、带入东南亚市场,促进国内外企业家深入交流、探索合作空间。后续还会有更多行业项目信息分享。详情可关注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