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社交电商“in有”借力会员体系卡位红海市场

 2019-05-21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5月3日,云集赴美上市。由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正是云集上市的主打概念。

在过去的2018年,相对独角兽级别的以社交驱动的电商平台就有拼多多、云集、有赞、in有尽有等超过10家,一些以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为抓手的小型社交类电商更是数不胜数。不完全统计2018年社交电商融资总金额已超200亿元。

更引人关注的其实还是阿里、京东、苏宁这样的电商巨头争先下场,给本就无比激烈的蓝海市场再加了一把大火。

随着互联网巨头们的纷纷加入, 2019年整个社交电商行业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市场格局面临一次全面洗牌。

5月20日,杭州霖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in有”,也在入局半年之后逐渐明确了差异化的平台定位——激励制社交电商第一平台。

所谓激励制,按照in有电商负责人张杰的解释,就是in有以“红包”为虚拟币作为用户社交关系链的核心抓手,利用“社交+电商”的模式,设置游戏式的红包赚取机制,用户可以在平台不断赚取、使用红包,从而以较低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商品,体验到游戏式的购物新体验。这也正是平台slogan“玩有赚·买省半”的直接体现。

关于这一核心理念的由来,张杰这样解释:一开始我们以为它只是“钱”;再后来,我们发现它其实拉近了用户的沟通和情感;平台红包不再只是金额上的数字了。它连接了身边人,与远方亲人,与久未谋面的友人;通过社交的链条,将服务惠及自我和身边人。这样一来,用户粘性能够得到保证,用户规模也会呈指数级增长。

成立半年,in有的用户规模便突破300万,日活超过了15万,日均订单稳定在1.6万上下,这也从侧面佐证了in有“红包”玩法的可行性与爆发力。

日前正式推出的会员成长体系,更是in有电商的另一个大招。

“会员成长体系,其实是基于红包玩法衍生出的一套升级式的玩法,用户购买会员,最核心的权益,是能够比普通用户赚取更多红包,享受更多的红包处置能力;相同的产品,能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于平台而言,会员是粘度最高的一个群体,锁定这一群体,平台才能在产品倒流、帮助商家清理库存、推出OEM商品等方面成为可能。”张杰表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