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点传新旧手机互传数据,一键教你轻松换机

 2019-05-22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代人尤其是年轻人换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但是新旧手机数据互传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呢?不需要上传云盘,不需要WIFI联网,不需要耗费流量,具体怎么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键换机”呢?今天笔者就给大家进行科普下。

我们现在只需要有一款叫点传APP的软件即可,在期间它不需要任何WIFI和流量就可以轻松互传旧手机上面的联系人、通话记录、短信、应用、图片、音乐、视频及其他数据。

点传是深圳市三体科技有限公司为用户精心开发的一款零流量文件传输神器,通过它不仅可以极速的分享手机各种类型的数据给对方手机,其中一键换机功能还可以直接克隆旧手机数据到新手机上。两部手机都先安装好点传,之后两部手机对应连接就可以轻松实现新旧手机数据互传了。

我们首先来试用传送文件功能,点击“我要发送”,就会弹出“选择资料”窗口,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切你想要发送的文件,包括应用、图片、音乐、视频和文件,而使用另一部手机点击“我要接收”并和这部手机进行配对,就可以轻松接收想要的文件啦。传输速度也特别迅速,传输应用时的速度比下载要快多了。

然后我们来体验“一键换机”功能,一键换机,可以在首页——一键换机——选择对应的新(旧)手机。旧手机选择我是旧手机,然后选择资料,点击「开始换机」,新手机选择我是新手机,等待新旧手机连接,新旧手机连接成功后,接下来就等待传输完成。

点传一键换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能传送所有旧手机上的应用,特别方便。笔者用一款全新的手机进行传输测试,将我们使用了两年的另一款手机作为旧手机,结果是完美换机,所有应用、图片和通讯录都被传送过来,令人惊叹。

总的来看,点传功能的出现无疑让文件传输变得更加轻松,无论是日常文件穿松,还是新旧手机数据互传,都可以节省大量精力和时间,还完美化解了安卓与苹果之间的传输壁垒,一个非常实用的小工具,可以试试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