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好友后怎么找回记录?答案即将揭晓

 2019-05-22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好友后怎么找回记录?以前并不关注这个问题,但小编因为误操作,竟然把很重要的一位客户微信联系人删除了,连同微信记录也没有了,在尝试了很多方法后重要完美修复回来,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分享我行之有效找回记录的方法给你。

方法一:电脑版微信恢复

登录电脑版微信——点击左下角的类似三横线的符号——点击出现“备份和恢复”——选择“备份聊天记录到电脑”,就等着记录慢慢恢复吧。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个方法必须是当时微信和手机同步在电脑登录过,或者自己在电脑微信上备份过数据才可以哦。

方法二:通过加回好友

微信的使用现在都要求实名制了,并且要关联一个手机号,我们可以查看下通讯录是不是留有微信好友的手机号,有存储就好办了,把号码提取出来再重新添加,编点好话搪塞下自然就加回好友了,既然重新是好友的,想怎么问怎么问呗,回忆人生都没问题,哈哈。

方法三:使用第三方专业恢复软件

以上两种方法,无缘恢复小编的记录,不过恢复大师绝对是手机数据恢复届的NO1,它是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小编就亲身体验过,它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手机备忘录、通讯录、音频、视频、照片等,可以说它就是为手机数据恢复而生。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然后下载安装好软件,在首页选择微信恢复即可,官(www.huifudashi.net)

微信好友关乎着我们的人脉,相识即是缘分,如果想要找回删除的好友,试试小编给你推荐的几种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