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因骚扰电话被投诉量增长 中国电信遭工信部约谈

 2019-05-23 20: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讯,据工信部官网显示,5月22日工业部和信息化信息通信管理局就骚扰电话管控不力约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广东、江苏、浙江、四川等问题突出的四省电信公司。

最近一段时间,有不少网友反映每天都能接到好几个“95”、“170”开头的骚扰电话,包括推销贷款、房产等不同内容的骚扰电话,给工作和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

信息通信管理局通报中国电信骚扰电话被举报投诉量快速增长,群众反映强烈,要求中国电信重点加强语音专线和码号等通信资源的管控,坚决落实治理骚扰电话部署要求,并确保短期内见实效。会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参会四省电信公司共同签订了《整改承诺书》。承诺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组织全面排查,切实堵住管理漏洞,并对问题严重的基层单位及责任人严肃问责,坚决整改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