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博济科技园联合虎丘街道共同举办姑苏区“虎丘菁英成长杯”圆满成功

 2019-05-24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发掘、引进国内外优秀的技术和团队,打造一个创新技术与企业对接、创业团队与资本对接、落地项目与姑苏区对接、市场化运作与政府政策对接的资源共享平台,促进海内外创业创新项目扎根苏州筑梦姑苏。5月23日,博济科技园、博济企业共享+联合苏州市姑苏区虎丘街道办事处在博济江南智造园18栋火炬孵化总部一楼路演大厅举办——姑苏区虎丘菁英成长杯。本次路演大赛吸引了十一个优秀的创业项目参与比赛,专业的投资人担任路演评委,现场精彩纷,为大家呈现一场酣畅淋漓的路演大赛。

活动邀请到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缪郁静;苏州市姑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杜金生;苏州市姑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管处处长薛梅;苏州市姑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管处副处长夏艳洁;虎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强;虎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小平;

虎丘街道政协工委主任王苏宁;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重民;经济发展处处长邵勇等领导嘉宾莅临指导,通江资本董事总经理张嘉诚、同程资本投资总监李亮、东合创投投资总监沈燕青、苏高新创投投资总监王先毓等投资人担任比赛评审团。

苏州市姑苏区人社局就管处副处长 夏艳洁为现场创业者们宣讲虎丘街道创新创业新政策,夏处长以案例分析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向创业者讲解了创业社保补贴、开业补贴和创业担保贷款等十余项面向创业者的扶持政策。同时,还将市、区两级创业孵化基地的申报、评选与管理办法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有效的指导在创业中的个人和团队更好的在姑苏区进行创业,把优质的项目留在虎丘,留在姑苏。

本次参赛的十一个路演项目都经历了前期严格的海选,每个项目都带着独特的优势和魅力,开始了紧张且精彩的比赛。项目代表带着BP站在这个舞台上,他们或是严肃认真,或是幽默诙谐,或是激情四射,极力地展示着自己的创业项目。主讲人讲完的BP诊断时间,投资人评审们提出大量建设性的问题,选手们认真思考、详细解答,信心满满。活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高潮不断。每个项目的代表讲解完,评审嘉宾针对不同的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给每个项目都指明了方向,各位选手获益匪浅。激烈的角逐之后,专业的评委嘉宾认真评选出了AR全息光波导、上游梦V视觉、智慧云断路器三家企业获得本次“虎丘菁英成长杯”的前三名,并收获了现金大奖。最后,每位项目负责人都与本赛场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姑苏区“虎丘菁英成长杯”立足于为姑苏区选拔高质量中小企业的前提,旨在发掘、引进国内外优秀的技术和团队,打造一个创新技术与企业对接、创业团队与资本对接、落地项目与姑苏区对接、市场化运作与政府政策对接的资源共享平台,促进海内外创业创新项目扎根苏州筑梦姑苏。在项目收集、筛选和选拔三个环节围绕虎丘街道进行项目海选,参赛项目均优先享受落户虎丘的利好政策。此次活动帮助企业从行业角度上对内部的组织、营销、模型等方面进行指导、梳理,同时整合服务资源,对接资本的良好契机。

“博无止境 企创未来”!

博济—中国科技园专业运营商

博济科技园是一家以企业引进、孵化、管理服务为核心,以培养创新型、高成长性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中国科技园区专业运营商。

博济科技园主要服务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孵化、辅导、扶持和培育,在其创业、成长阶段给予充分有效的服务和配套条件支撑,为推动社会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博济科技园一直坚持“官助民办+校市企合作+产学研全面推动”的科技园运营新模式,采取“扶持资金+创业导师+增值服务”孵化服务模式,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中小企业服务载体,构建小企业快速发展的培育平台。

经过十多年的经营,博济科技园以苏州为中心,采取“集团化、连锁化及网络化”运营模式进行规模扩张。已在苏州、上海、南京、杭州等地区成功运营三十多个科技园,服务企业五千余家。目前已逐步形成电子信息、互联网软件产业的集聚,并已形成了从“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加速器”的科技孵化器产业链条。

目前,博济科技园拥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9个,获得国家级创业平台、创业基地等资质荣誉10余项。2015年,与上市公司“华夏幸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携手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创业平台。

主营业务

博济紧紧围绕产业“U型”微笑曲线两端,为园区持续运营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实现从产业定位、产业招商、产业培育、服务体系及运营管理的全过程服务。

——区域产业和创新体系研究

——科技园区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企业资本、市场、人才和创业综合服务

——科技创业投资

发展目标

布局全国,快速、高品质、可复制的持续发展

博济科技园围绕产业“U型”微笑曲线两端销售和研发,通过总部商务、科技研发及配套设施的产品开发和建设,提供整体持续运营的解决方案,实现从产业定位、规划设计、到运营服务的全程策划和运营体系的建立。

公司以“多元化”,“集团化”的发展模式和”博济科技园“统一品牌形象,面向全国发展科技园事业。在南京、上海 、苏州、无锡、太仓、呼和浩特、沈阳、合肥、天津、重庆、成都等地规划投资50多个科技园区,最终形成以中小企业 培育、创业投资、科技园区建设为主体的三大板块有机互动的发展格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创业项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