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在微信中快捷使用TurboEx邮件系统

 2019-05-24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TurboEx超融合邮件系统现已提供轻松的微信收发功能,用户可随时通过微信收发邮件,并且实时接收新的邮件信息。

已经部署使用TurboEx超融合邮件系统的企业邮箱用户,先由系统管理员在TurboEx的维护后台进行配置,将企业邮件服务器连接企业公众号。

其他用户则通过扫码操作,即可马上将自己的企业邮箱绑定微信账号,在微信中使用TurboEx企业邮箱的各项功能。

一,系统管理员在TurboEx邮件服务器维护后台将邮件系统连接企业公众号,操作方法直接咨询拓波软件技术支持部。

二,企业邮箱用户的操作方法:

1, 用户通过网页模式登录自己的TurboEx企业邮箱

2, 打开“个人设置”=》“微信绑定”,出现一个二维码

3, 用手机打开微信,扫码此二维码,完成绑定

4, 这样就马上开始在微信中接收各类来自TurboEx超融合邮件系统平台的消息,随时收发邮件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邮件
企业邮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