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免呀猪与中国人寿财险强强联手,抢占租赁蓝海市场

 2019-05-27 10: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2018年宏观经济运行分析》数据,2018年宏观经济景气度下行,经济增速逐季放缓。经过政府频繁出手调控,如雨后春笋般的初始发展期和野蛮生长的快速扩张期之后,P2P平台开始频频爆雷,平台停业、清盘、法人跑路、平台失联、倒闭,投资人血本无归;市场淘汰正在加速,行业竞争也发生了裂变,大公司降薪裁员,小公司面临倒闭危机等各种因素,我国宏观经济增速持续小幅回落,基本处于景气周期的下行阶段,与全球经济运行态势基本一致。

在这样一个严峻的经济形势中,免呀猪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方针指导下,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判断,致力于创建一个专业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租赁信息服务的平台(即新租赁平台)。这是一项创新型商业模式的大胆尝试,也是中国互联网轻资产模式的创新拓展。

图片 1.png

免呀猪是一个新消费模式下的租赁个消解决方案服务商,立足消费租赁业务。不仅解决现有商品“存量”资源的租赁信息共享服务,而且降低库存、提高资源使用效率;也可以扩展到行业,“增量”资源领域,也就是以租赁个消模式来配置资源,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以信息流带动租赁交易流,进而为企业或个人提供涵盖新品体验、新品销售、免押租赁、以租代售等服务于一体的高品质服务体系。并借助市场调研和大数据分析,围绕商业企业的各类短周期的生产办公需求、个人消费者的各种“轻”生活需求,设计出的多元化、个性化租赁信息产品。

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强者胜,强者相逢稳健者胜。如果把免呀猪比作是在海上飘摇的一条小船,要想顺利地驶到彼岸,首先要稳,其次才是向前行。而保险正是起到了企业经营“稳定器”的作用,这种“稳定器”是保证企业能在充满风险的市场中求胜的法宝。

当今保险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保险业在金融市场中的地位不断提升。经过长足的发展以后,保险业已经进入了差异化发展阶段。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即中国人寿财险)通过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在保险回归保障本源、推动经济发展、助力社会治理和民生改善等方面主动探索,经过多方考察与交流,与免呀猪租赁个消的创新型商业模式欣然相遇,决定与免呀猪进行深度合作。

中国人寿财险是全国性专业化财产保险公司,其母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我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连续13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54位;连续7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位列第237位、入选《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中国品牌500强,位列第15位,2018年11月30日,荣获“2018TOP金融榜评选——年度最佳寿险公司”。

两家不同的行业巨头珠联璧合,将进一步发挥双方在主营业务上的互补效应,助力双方拓展业务品类,打造优势产品矩阵,为免呀猪平台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及服务体系。随着市场的激活和引爆,双方将在除财产保险以外的产品上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与创新,为了给平台用户带来更多更好更安全的项目同时帮助,中小微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发展,将会在新租赁市场开拓出一番新气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