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米代智能财税承办中国(西安)数字财税创新创业国际高峰论坛

 2019-05-29 09: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5日, 中国(西安)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国际高峰财税分论坛在西安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隆重举行。论坛由西安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指导,西安市会计学会主办,米代智能财税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和西安市会计学会高新区会计分会联合承办,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西安商业联合会等协办。

图片1

论坛以数字财税·助力陕西“三个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探讨数字财税在数字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邀请了行业学会、协会领导,高校财税专家学者及财税公司代表等众多财税领域知名人士共同研讨数字经济下财税行业的创新发展,共计200余人。

图片2

西安市会计学会会长薛小荣在致辞中讲到,近年来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稳步提升,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能够引导财税领域相关人员关注数字经济、发展数字经济,为西安的数字经济贡献智慧,推动西安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和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3

陕西省总会计师协会秘书长赵榆森也表示,当前我们省正在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省三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创业正蓬勃发展。数字经济正在开启一次重大的时代转型,我们都是数字经济、财税领域的企业家和创业者,我们应该紧紧把握数字经济变革的新时代机遇,紧跟时代、敢于挑战,为陕西财税行业的发展、转型和升级产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图片4

陕西省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主任、陕西经济研究所所长张首魁;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院中心首席专家张鸿;全国会计领军人才、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西安市会计学会副会长田高良以及论坛的承办方米代智能财税创始人梁剑也分别分享了主题为“三个经济构建陕西现代产业体系”,“数字经济引领陕西三个经济高质量发展”,“大智移云时代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探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财税服务转型”的主旨演讲,获得现场一致认可。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论坛的承办方米代智能财税创始人梁剑在演讲中提到,在财税服务领域,互联网创新和数字化升级的步伐正在加快,一些有能力的财税服务机构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提高互联网技术在财税服务中的应用水平,以期降低成本、提高服务效率,积极构建合伙人平台,利用平台领先的产品、用户及IT科技能力优势,持续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实现服务数据化、服务智能化,形成财税服务新格局。未来,超大型核算平台,巨型财务服务公司将全面取代传统会计角色,企业经营的财务数据,决策依据,供应商管理,资金安全,税务筹划等管理会计能力也都能从平台获得。代理记账公司的未来应该全面开放,平台化,AI化。未来中小微企业的财税外包服务方兴未艾。

图片9

论坛上,还进行了西安市会计学会徽标(logo)发布、西安会计网上线启动仪式。

西安会计网由西安市会计学主办,由米代智能财税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是面向西安地区会计行业的综合信息门户网站,设有学会概况、通知公告、新闻资讯、学术研究、培训信息、会员之家、珠坛天地、人才交流等相关板块,以“服务西安会计行业,推进西安会计行业信息化”为目标,向广大财会人员提供会计新闻资讯、会计在线学习、会计咨询服务、会计人力资源等专业服务。网站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将于六月正式开通运行。

图片10

一同举行的还有西安市会计学会新丝路创新创业培训平台揭牌仪式,并由西安市会计学会会长薛小荣、西安市会计学会副秘书长鲁联超、陕西星达财税事务所有限公司代显群、米代智能财税创始人梁剑揭牌。

图片11

18时,中国(西安)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国际高峰财税分论坛圆满落幕,并进行了嘉宾合影留念。

图片12

中国(西安)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国际高峰财税分论坛的成功举办,在聚合国内数字经济、财税领域顶级专业人士和企业家共商数字财税的发展未来,分享数字财税前沿创业新动态的同时,更是旨在通过论坛传播创业文化,分享创业经验,弘扬创业精神,引导社会各界关注数字财税、发展数字财税,为陕西的数字经济贡献智慧,吸引更多国内外数字经济、财税领域的优秀人才、技术、项目和资本落地陕西,加快创新创业资源的聚合效应,推动陕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财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