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趣头条回应:总编辑肖厚君已离职 已有新的人选

 2019-06-03 21: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3日讯,据最新媒体报道称,趣头条的总编肖厚君已经离职。趣头条官方对肖厚君主编离职消息做出回应称,已提前进行相关调整,肖厚君的离职对现有业务没有任何影响;趣头条总编辑已有新的人选,但未透露具体人选是谁。肖厚君本人也确认因个人原因离职,接下来将休息一下,回归家庭!

趣头条对此向新浪科技回应称:

1、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因个人原因已于上周离职,感谢他在职期间为趣头条所作出的贡献;

2、趣头条已提前进行相关调整,肖厚君的离职对现有业务没有任何影响;

3、趣头条总编辑已有人选。

据悉,这是趣头条近段时期的第二次高管人事变动,5月21日,趣头条宣布原CEO李磊由于个人原因将不再担任这一职位,但仍将保留董事职务并兼任副董事长,由趣头条创始人兼董事长谭思亮接任CEO一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