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旧门锁也能换钱 苏宁618加推10亿以旧换新补贴

 2019-06-04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中国家居优选品牌研究院关于第一季度家居行业的相关调查报告,2019年第1季度社交平台消费者们对于智能锁的满意情绪为91.15%,网关、门锁、音箱是家居行业消费者购买较多的品类。

事实证明,大部分消费者非常看好智能锁这一新兴家居产品,智能锁替代传统门锁已经是大势所趋。面对市场上庞大的换锁需求,苏宁推出的以旧换新政策在618年中大促再度升级,继旧手机、旧家电、旧相机、旧电脑之后,老旧的传统门锁也有了归宿。

门锁以旧换新让用户体验落到实处,通过最有诚意的焕新补贴和贴心服务,打开消费者进入智能生活的入口。618期间,凡是想要换上智能锁的用户,只要家有旧门锁,不管是挂锁、机械锁,还是其他传统门锁,在苏宁易购线上参与门锁以旧换新,选择收旧地址,即可获得1000减50元换新补贴。

用户使用换新补贴购买新锁后,无需邮寄旧锁,只需预约安装时间,苏宁提供从回收、安装到售后一条龙的换新服务。由专业安装师傅“上门收旧”、“免费安装新锁”,同时提供“三免两保”服务,即“首次上门安装免材料费、上门费、安装费”、“一年内免费保修”、“赠送10万起家庭防盗保险”的贴心售后服务。

据了解,目前凯迪仕、优点、亚太天能、箭牌等品牌智能锁全情加入到苏宁618年中大促中,其中,优点科技近日上线全新的智能锁TU1,还有天猫精灵、电子门铃、智能手环等智能好礼相赠,消费者不妨参与门锁以旧换新,换上最新潮的安全指纹锁。

此次618年中大促,苏宁易购加推10亿“以旧换新补贴”,延续315的好服务、好价格、好品质,全面推动了全民换新智能产品的消费热潮,门锁以旧换新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