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机有与环球黑卡达成合作,定制主机游戏专属权益

 2019-06-05 10: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与机蜜 达成 战略 合作关系后,5月 30 日, 浙江机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有”) 进一步拓宽应用场景, 与“让少数人优先享用世界”的特权俱乐部——环球黑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机有是专注于主机游戏领域(Switch/PS4等),打造集游戏租赁、内容、社群、赛事及游戏的消费金融为一体的游戏终端租赁服务商。一直以来,机有在主机游戏产业链上深根细作,尤其在游戏资源和运营经验方面,具有强大优势。环球黑卡则是中国特权俱乐部的开创者,致力于构建一个精英圈层俱乐部,为用户打造一对一俱乐部管家服务。为了给俱乐部成员们提供更多品质生活的优质选择,环球黑卡不断整合精准服务资源满足会员们个性化需求,无论是出行、居住、还是购物、出游,都能享受尊贵的优享特权。

 

随着双方深度战略合作的启动,机有与环球黑卡将在⽤户权益、游戏内容、会员充值等领域展开合作。通过此次合作,机有的专业运营与服务将与环球黑卡的权益系统打通,并给予环球黑卡独家游戏专属权益。对环球黑卡来说,这将优化环球黑卡特权服务,提高用户的转化率,并将有望带来万级月订单量,数百万级的游戏会员和月交易额,助⼒其打造全国领先特权平台。此外,双方还将探索供应链金融领域,共同促进国内市场消费新升级。

如今,追逐品质生活的人群越来越壮大, 多样化与个性化的需求会愈加明显 , 消费者希望更好地享受生活。 机有 与环球黑卡的强强联合,旨在为成员用户打造更优质的服务,让 用户能够用低价体验最新游戏,并能拥有酷爽游戏体验 。在未来, 机有 也将会为更多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水准、私人化的 游戏 服务 ,将携手更多的主机游戏爱好者,一起在娱悦中共情共创,让更多的人展露微笑。

 

机有创始人陈成庄(左)与环球黑卡CEO叶晨曦(右)合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主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