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慧赋能行业,惠及四海内外”海云数据与新加坡Mc PEEKAY达成战略合作

 2019-06-05 12: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8日,海云数据与新加坡Mc PEEKAY投资有限公司(Mc PEEKAY Investments Pte Lt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未来成立国际市场(东南亚)开发中心,就跨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海云数据副总裁刘秋雯女士与Mc PEEKAY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郭思兴先生进行签约,郭先生同时还担任新加坡上市公司TREK2000独立董事,凯万金融(CAPOne Finance)集团首席顾问。

本次合作的内容涵盖产品与服务、业务拓展、客户关系和市场营销等方面。此次合作标志着海云数据将正式携手Mc PEEKAY在新加坡设立国际市场(东南亚)开发中心,逐步完成产品的销售和落地海外市场。双方将依托良好资源,联合当地产、政、学、研力量,加强国际间人工智能行业技术交流合作,构建良好的生态链与伙伴关系,共同打造AI能力服务新场景新市场,探索景区、码头、机场、物流园等场景的AI应用。

作为AI场景筑梦师,海云数据致力于提供企业级的大数据整体运营解决方案。以“能力服务”为核心理念,通过技术升级和业务创新实现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的真正落地。成立六年以来,海云数据以平均每年超过530%的速度实现业绩增长。近两年来,海云数据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此前已在硅谷设有海外研发中心,今年更是海外布局落地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项目,行业覆盖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医疗、安保、物流等领域。

随着中国政府的强力引导与推进,包括海云数据在内的中国企业陆续开始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安防、交通等领域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在保障当地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稳定的同时,中国企业也为自身出海打开了战略机遇新窗口。

关于Mc PEEKAY

Mc PEEKAY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 是Mc Peeky咨询顾问集团子公司之一。致力于跨国界的商业发展和项目开发的投资、并购、上市架构、融资及全方位金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