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跨境电商 产品质量是根本

 2019-06-06 09: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在2005年起,海外代购模式就开始出现,这期间海淘逐渐走入公众的视野,直到近年来跨境电子商务的出现,跨境电商运营的合法化,使得跨境电商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2008年“三鹿奶粉”事件的出现,成为了引发国内海外购物潮的导火线,生活的健康、安全以及品质越来越受到国民的重视。

作为国外零售商和国内消费者的中间桥梁,跨境电商能够很好地切入国民消费需求的空白区域,尤其是在化妆品与服装配饰行业最为明显。也正是因此,跨境电商虽然只有短短几年的发展,但是却能“一击即中”成功虏获国内众多海淘消费者的心,海淘购物的队伍也越发庞大。

网络购物已经成为当下消费者的非常重要的一个购物方式,而对于商家来说这就是新的商机。看到了新的商机,货物的展销市场自然有所转移,假货当然不会错过这次“迁徙”。

而电商平台的包容性、多样性以及网络性,使得网络购物成为假货的温床。这样的情况同样会出现在跨境电商平台当中,海淘一族如果缺乏判断,很容易就会中招。近年来,不断有媒体曝光部分海淘网站物流造假、产品造假、海淘造假,甚至已经逐渐形成一条灰色产业链条。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跨境电商的商品质量有保障才是最大的优势。换而言之,跨境电商平台如何有力地保障商品的质量,成为了消费者最关心的事情。

一般来说,国外产品进入国内,除了常规的一般贸易方式之外,对跨境电商来说主要是三个渠道:

第一个是快件清关,也就是通俗的代购。国外供应商通过国际快递将商品直接从境外邮寄至消费者手中,无海关单据。

第二个渠道是集货清关,即先有订单再发货,相当于企业的海外仓。商家将多个已售出商品统一打包,通过国际物流运至国内的保税仓库,电商企业为每件商品办理海关通关手续,经海关查验放行后,国内快递派送至消费者手中,每个订单附有海关单据。

第三种就是备货清关,即先备货后有订单。据了解备货清关是目前众多跨境电商企业都会选择的一种形式。他们将境外商品批量备货至海关监管下的保税仓库,消费者下单后,根据订单为每件商品办理海关通关手续,在保税仓库完成贴面单和打包,经海关查验放行后,快递派送至消费者手中,每个订单附有海关单据。上述三种都是正规进口的货物,品质有保证。

奥买家全球购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经广州海关备案批准,开展跨境电商进口和出口业务的跨境电商公司。从成立之日开始就一直致力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快捷、高品质、值得信赖的国外正品购物体验。

货源上,奥买家夯实上游供应链,自建海外采购团队,减少中间供应环节,从源头上杜绝假货的发生,保障奥买家全球购的商品品质。与此同时,奥买家全球购所有境外优质产品从海外进入自贸区海关监管保税仓库发货,确保所有商品100%正品保障,可溯源认证。落地过程中,奥买家全球购着力打造双线购零售智慧门店,能够实现“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发展,有效地突破了流量瓶颈。

短短几年的时间,奥买家全球购因其创新的运营模式、100%正品保障等,为国内消费者带来线上下全场景覆盖的正品购物体验,逐渐成为当前海淘一族喜爱的跨境购物平台。

任何一个事物从发生到发展都是一个必然的过程,对于跨境电商而言,行业驱使下也逐渐从“遍地开花”的繁荣期进入到“优胜劣汰”的整顿期,而优胜劣汰过程也是跨境电商整个行业走向品质化的必然路径。品质化的最基础表现便是产品质量,所以对跨境电商来说,产品质量是根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外代购
跨境电商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