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覆盖40个城市 中国移动表示将在年内实现5G覆盖40个城市

 2019-06-06 15: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讯,5G的步伐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贴近了,今日,工信部正式宣布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随后,中国移动表示将在年内实现5G覆盖40个城市。

6日上午,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此前中国移动已在 17 个城市开展的5G规模试验和应用示范网。在杭州、广州、上海、武汉、苏州 5 城市开展的5G规模试验,为打造高质量5G精品网络夯实了基础。在北京、天津、雄安、郑州、成都、重庆、深圳、南宁、沈阳、南昌、兰州、福州12 个城市开展的5G应用示范数十个应用场景取得突破。

中国移动技术部总经理王晓云今日表示,今年中国移动将在40个城市实现5G覆盖,今年将陆续向公众放号。在北京,中国移动实现长安街、东二环、西二环、CBD、部分地铁等地覆盖。5G覆盖的40个城市还没有正式公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