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概念股领跌 5G板块个股仅几只涨停或飘红

 2019-06-07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报道,近日工信部就举行仪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四家运营商发放了5G商用牌照。然而5G商用牌照刚刚正式发放,却迎来5G概念股却集体暴跌。

5G概念股方面,早盘开盘出现分化,龙头欣天科技四连板,剑桥科技涨近5%,但广电网络、中光防雷均逼近跌停,汇源通信大跌7%。

据悉,5G板块个股仅几只涨停或飘红,大多数个股遭遇暴跌。具体来看,京泉华、天泽信息、有研新材等股涨停。

无论如何,5G牌照的发布,这一方面向世界传递我国发展5G的坚定信心,另一方面向市场传递我国建设5G的稳定信号,有望推进我国加快5G建设节奏,万亿规模的5G建网投资将在未来几年内陆续投入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