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友导航声音换郭德纲 只因女神林志玲宣布结婚

 2019-06-07 16: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报道,6月6日,林志玲突然官宣结婚,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太意外”,甚至还有网友称“我爸把导航的声音变成了郭德纲的了”。

对于驾车一族来说,如果你是路痴,手机中肯定少不了导航类app,而高德地图则因为用户量大,一直位居同类app之首。

高德地图目前拥有的导航语音包,大多都是人气高、有特色的明星语音。高德地图紧跟娱乐圈动态,每隔一段时间便会邀请正当红的明星合作,最近便上线了吴谨言、邓伦和宋茜的语音包。

事实上,明星导航语音包已经成为高德地图的一张王牌,每次新的语音包上线,都会给高德地图带来显著的用户增量。据统计,林志玲“性感语音”使得高德地图下载量超过平日的6倍;而郭德纲的“段子语音”则帮助高德地图的新增用户速率提升23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