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等保2.0时代,联想超融合助力搭建安全合规私有云

 2019-06-10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3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将于 12月1日实施 的《信息安全技术网络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国家标准。

据了解,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在1.0的基础上,实现对新技术、新应用安全保护对象和安全保护领域的全覆盖,标志着等级保护制度已被打造成新时期国家网络安全的基本国策和基本制度,“等保2.0”时代正式到来。

等保2.0,是指对网络和信息系统按照重要性等级分级别保护的一种工作。等保筑起了我国网络和信息安全的重要防线。

通过开展等保工作,可以发现相关机构、单位和企业网络和信息系统与国家安全标准之间存在的差距,找到目前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足;另一方面,通过安全整改,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降低系统被各种攻击的风险。

面对新形势下云计算内部问题及来自云内外部网络攻击,联想超融合云安全解决方案,为联想超融合AIO用户打造了分布式网络侧微隔离虚拟化安全方案。

通过专利引流技术、虚机微隔离及可视化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云安全服务,包括流量及应用可视化,虚机之间威胁检测与隔离,网络攻击、网络应用审 计与溯源等,帮助各个行业用户搭建安全、合规的超融合云平台。真正在超融合中实现网络安全“零信任安全模型” 。

什么是“零信任安全模型”?

零信任安全模型的核心是把“通过认证即被信任”变为“通过认证,也不信任”,可以有效阻断新形势下各类以牟利为目的的攻击。

微隔离和可视化技术被认为是解决云计算内部安全问题、真正在云计算环境下实现“零信任安全模型”的最佳技术方案之一,是连续数年上榜Gartner Group的信息安全十大技术。

联想超融合AIO SEC云安全解决方案围绕云内数据资产由内而外构筑安全防护,不论来自内部还是外部所有对资源的访问行为都不被信任,进行严格核查控制并检查和记录所有流量,实现流量可视化确保云内资源安全。

等保2.0时代来临,超融合将持续助力各行业客户搭建安全能力丰富可靠、部署方式快速灵活的等保合规超融合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安全
云计算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 租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云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提供更好的灵活性来帮助用户适应其业务需求的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