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统企业拥抱未来科技,中国十大女杰陆亚萍女士会见ONO徐可

 2019-06-12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发展,拥抱未来成为传统企业以及曾经红极一时的互联网企业炙手可热的讨论和发展话题。近日,诺舟集团董事长、ONO创始人、Cherry CEO徐可女士会面亚萍集团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南通妇联主席陆亚萍女士,共同探讨区块链企业与传统企业携手脱虚向实的发展机会。

徐可女士与陆亚萍女士

徐可,95后创业者,早期比特币矿工,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UCL),曾经一手打造火爆一时的社交软件ERA。2018年带领团队进军区块链行业,同年带领团队开发运营基于图形算法区块链卡牌养成类游戏 Crypto dogs,初上线即卖破1500万人民币。

2018年12月,带领团队开发全球最大的自由去中心化社交软件ONO,坐拥全球430万用户,同步布局ONO Chain(ONO 主链),并先后丰富落地基于主网的各类生态,包括数字资产交易所BitMad,收购全球最大的加密通讯社交软件Cherry,韩国top2的区块链媒体 Blockdaily 及ONO创投、孵化器及ONO MALL。诺舟集团旗下萨摩亚永恒基金会的数字通证YT、ONOT、BMS均支持在ONO大生态中得以流转、循环。

2018-2019年,人民网、腾讯新闻、网易新闻、及财经硅谷杂志等多家国内外权威媒体曾多次关注诺舟科技并对创始人徐可进行专访,成为区块链领域最受瞩目的创业者。2019年徐可受邀担任雄岸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副理事长。2019年下旬北美福布斯(《福布斯》(Forbes)是美国一本福布斯公司商业杂志。该杂志每两周发行一次,以金融、工业、投资和营销等主题的原创文章著称。福布斯还报道技术、通信、科学和法律等领域的内容)更是在网站及杂志均头版头条报道徐可,称之为“中国第一区块链女企业家”。

诺舟集团董事长、ONO创始人、Cherry CEO 徐可获《福布斯》追踪报道

在传统行业,陆亚萍董事长拥有非常丰富的成功经验,除了担任江苏亚萍集团董事长职位外, 也被称为中国沉香女王、中国花布大王。并任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十大女杰、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十大经济女性、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十大女性改革新闻人物、改革开放30年十大女性新闻人物、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等等,是真正从改革开放即白手起家的优秀企业家。

陆亚萍从开始创业,就和布、衣结下了不解之缘。22年来,花布、服装几乎构成了她生活的全部;年产销花布2000万米的骄人业绩,使她成为业界公认的“花布大王”;2004年她又跻身“中国十大经济女性”榜单,堪称为名至实归的中国第一女“布衣”商人。

作为坐拥亿万资财的商界女杰,尽管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陆亚萍却始终保持着一个农家女的“布衣”本色,生活简朴,为人亲和,无半点骄奢之气。其麾下的亚萍集团也始终践行“和老百姓贴得最紧”的经营理念,更加固了其“布衣老板”的形象。

对于徐可在区块链行业的瞩目成绩,亚萍集团董事长陆亚萍女士赞誉不止。经过数轮的深度探讨,双早更就后期的可展开的合作直言畅想“区块链需要脱虚向实,传统企业需要紧紧拥抱现今技术,唯有创新求变才能生生不息”,如何巧妙结合更需要后期不断的研究和尝试。

陆亚萍女士称赞徐可是她在区块链行业中少见的同时具备卓越视野而又脚踏实地的年轻人,更称赞徐可将会是“徐可将成为区块链行业脱虚向实的领军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