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9云智中国·百度智能云ABC助力产业智能化创新-济南站活动盛大举行

 2019-06-12 22: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6月11日,“云智中国•百度智能云ABC助力产业智能化创新” 活动在济南银座颐庭大酒店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由百度智能云主办,新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5创业网承办,并得到山东省中小企业信息中心和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的鼎力支持。

此次云智中国以“助力产业智能化创新“为主题,由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百度智能云专家,全面解读智能时代的产业变革新趋势与企业发展新路线!

山东省中小企业信息中心张峰主任上台致开幕词,首先对出席会议的嘉宾和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云智中国·百度智能云ABC助力产业智能化创新大会-济南站”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支持山东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的各界精英表示衷心感谢。

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娄雷震秘书长上台致词,对出席会议的嘉宾和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云智中国·百度智能云ABC助力产业智能化创新大会-济南站”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支持山东省电子商务发展的各界精英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百度智能云渠道总监范加祥在致辞中谈到,百度智能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易用的智能化能力,而新云科技作为百度智能云的授权服务中心,把百度智能云的技术和服务带到山东省的各个地区,为当地的用户提供定制化、本地化的全方位服务,和百度智能云一同为山东省的企业智能化创新赋能助力。

“下一波科技机会在哪里?”,此次峰会由百度智能云生态高级经理仲维东带来了“ABC Inspire科技加速产业创新”及“百度智能云智能质检解决方案分享”主题演讲,解读百度的ABC+IoT架构如何助力智能化时代。通过演示和分享了百度智能云ABC架构以及诸多行业案例,让现场的参会嘉宾对ABC如何推动产业变革和社会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智能服务才刚起步,企业服务仍然面临的一些中长期挑战。百度智能云高级产品经理李欣现场演绎百度智能云-智能客服成长历程,展示百度智能云-智能客服带来了完整、开放、领先的新交互,以及品牌、流量、产品、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和案例。

随后,由百度智能云高级产品经理王秋桐和孙丽分别带来“智能化网站建站与小程序开发”和“智·变未来——ABC赋能视频”的产品演绎。

最后由东道主活动承办方新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凯先生带来“企业上云之路”的主题分享,为大家全面解读了企业上云的政策及方法。

随着ABC与行业的深度结合,百度智能云将会围绕助力产业智能化创新的应用场景研发更多产品和服务。以此次济南站大会为契机,百度智能云将继续开放ABC技术能力和资源,为更多企业和平台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智能化转型赋能云服务,实现百度智能云、合作伙伴和用户等多方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为高校打造高效易用的算力基石,青云科技加速智慧校园落地

    科教兴国一直是中国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党中央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自2012年初,我国推出《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距今已有

    标签:
    云计算应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