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华云数据上榜2019年度昆山市“企业上云”工程云服务提供商Top3

 2019-06-13 10: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6月11日,为落实 《昆山市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实施意见》 ,引导和支持昆山市中小企业加快上云步伐,昆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企业上云”工程云服务提供商进行公示。作为江苏省唯一一家云计算独角兽企业,华云数据强势上榜,位居2019年度昆山市“企业上云”工程云服务提供商Top3!

企业上云是顺应产业变革、实现创新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业态模式创新的重要途径,不论是制造业企业、云服务商都应积极应对并抓住这个重大机遇。

江苏作为制造业大省,深刻把握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时机,努力做好两化融合,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正一步步从概念走向落地,“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已经开始与传统实体经济产生真正的化学反应。

成长于江苏,立足于江苏。成立近九年来,华云数据以推动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 “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深度聚焦、推动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发展,服务企业信息化建设,积极助力万家企业完成“上云”。

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在江苏省“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中,到2020年底,华云数据要助力全省新增“上云”企业10万家。”截止目前,华云数据已为江苏省教育、轨道交通、制造、医疗、园区、公安、军工、政务等行业用户提供定制化企业级云服务,其中无锡地铁项目、苏州大学项目、苏中建设集团等都成了行业内的标杆项目。

除此以外,日前,华云数据成功中标“江南大学人工智能及大数据课程实训平台项目”,成为江南大学教学科研支持平台技术服务提供商。在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上,由华云数据作为技术支持的“锡商e家”智慧政企服务直通车平台上线,平台将依托工商联特有企业、商会数据库,将智慧工商联云平台建设成为真正服务于企业、企业家、商会协会、各级工商联上情下达、下情上传,横向互动,智联互通的共享与服务平台。

伴随着整个社会数字化的不断加深,云计算、大数据也逐步成为了社会各行业新的“基础设施”,华云数据始终致力于推进江苏省的数字化建设,并全力推进新兴技术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为江苏省社会发展提供更多创新的生命力。

未来,华云数据将与昆山市更多制造企业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积极贯彻国家云计算发展战略,快速响省政府政策,全力支持和推进江苏省“百万企业”上云工作开展,为各类企业分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创造新商机,助力企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为推动江苏省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出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