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直通车创意标题优化技巧有哪些?

 2019-06-13 11:18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的直通车主图和标题能为直通车提速不少,那如何打造优化极富创意的主图和标题呢?要知道,好的创意有利于提高流量转化。下面就和大家一起讲讲直通车广创意的设置技巧。

一、直通车推广创意标题

推广标题是影响直通车点击率的另一因素。推广标题有别于宝贝标题,推广标题限20个字。在这20个汉字中,要把宝贝的核心关键词、促销信息表达出来,最大力度地吸引买家点击宝贝。

1. 标题应介绍产品,而不是说明店铺

买家可能会看到您广告的时侯,通常是他们想要搜寻某商品的时候,如果在此时出现介绍店铺的信息,买家要么不感兴趣没人点,要么就点进去随便看看、徒增无效点击。

2. “1个商品名+1个卖点”

不要罗列很多商品名跟卖点,涉及的范围太宽泛了反而让买家抓不住重点。

如果一个宝贝的卖点有好几个,建议在标题里突出最重要的那个卖点,次要的卖点可以放到描述里面。

3. 信息精简,一目了然

您可以适当使用标点符号或空格,让标题读起来更像个通顺的句子,而不是复杂得没有任何停顿的短语。

不少卖家在标题上会写很多不相关的热门关键词,为的是让宝贝被更多买家搜索到。但现在您已使用直通车买了关键词,广告是一定会出现的,就没必要罗列那么多不相关的词啦~您需要做的,只是把广告信息写得精确、简单直接!

4. 抓住买家购物心理的需求

按照买家购物心理的需求,来进行组合的。比如:眼霜这个类目,买家最为关注的可能就是销量、是否包邮、评价如何;

而生活电器类就不一样,买家更为关心的是否正品、有没有售后服务等信息;

对于女装而言,有的买家可能会关注折扣信息,而有的买家是追求个性化的,则更为关注款式是否修身等信息。

5. 始终围绕核心词

创意标题要围绕着之前确定的核心词来做,例如:蕾丝连衣裙做为核心关键词,创意标题就要围绕这个词来做:核心词+修饰词+风格词。

二、直通车推广创意图片

淘宝商品众多,买家在淘宝上购物搜、浏览上商品的速度非常快,消费者在匆匆浏览之际,第一感官就来自于图片,所以主图要尽量保证在众多商品中可以一下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因此,差异化尤为重要。创意图品更能博得眼球,吸引点击,点击有了才会涉及到转化问题。1. 图片要清晰简洁,注意差异化。比如:别人背景是使用白色的,那么你就用黑色,反正你需要把图片的背景和周边的产品区分相互来,让你的产品是与众不同的,是唯一的,这样才能引起别人的关注。

2. 提炼宝贝卖点和挖掘顾客需求。不管是图片还是文字都要有亮点吸引眼球,让买家一眼看见突出的重点。比如某种袜子的卖点是:防滑、纯棉、隐形,那么就该在优化主图时将这些点体现出来。

3. 确保信息真实。竞价推广点击是要花钱的,要是转化低了就不能收回成本,甚至会造成大量亏损。所以在图片设计的时候不能为了提升点了量虚假设置打折,优惠等信息吸引点击,没有成交一切都没有意义。

4. 适当添加品牌信息、产品特点或折扣信息,增加点击和了解欲望。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直通车优化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通车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