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数字398.net在爱名网近9万元交易!

 2019-06-14 11:50  来源: 爱名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枚三数字域名398.net在爱名网平台以89,999元交易!

从品相上来看,域名398.net由三个数字组成,记忆起来难度并不大;从应用广度来看,数字域名普遍具备不受行业限制的特点,应用十分广泛。域名398.net虽然不是.com后缀,但是这样的品相已经实属难得,在优质.com域名逐渐枯竭时,是不错的投资和建站选择。

事实上,在域名市场较为平稳的当下,数字域名的魅力开始凸显,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和终端开始向数字域名发力,米市不乏数字域名交易案例,一些精品五数字、六数字被秒的消息更是频频,足以见得其价值不俗。

数字域名由0-9这十个阿拉伯数字组成,这一特性注定了他们在全球绝大多数地区都通用,不存在语言方面的障碍。另外,数字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随处可见,比如手机号、区号、邮编等等,应用市场潜力巨大。

一般来说,递增、递减、叠数字、豹子尾等规律性极强的域名,更符合大家的语言习惯,而且递增比递减更好记、偶数比奇数更容易受到喜欢......这些规律也和我们从小受到的教育、生长环境等有关。

当然,对于终端来说,更重要的是数字域名要与品牌契合。不管是58同城的58.com、还是360的360.com,品牌和域名都已经深入人心,已经到了看到这两个数字就能想到这个品牌的地步。因此,终端选择一枚与品牌契合的数字域名之后,在进行品牌宣传塑造的同时,就连带宣传了域名,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品牌+域名,直接将终端呈现在用户面前,简单快捷,只需几秒钟的时间就向用户传达了终端“名片”。而域名作为引导用户的“入口”,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已然成为终端重要的品牌资源之一。

目前,域名398.net已经变更了whois信息,买家身份暂未透露,我们期待域名早日建站使用,发光发热!

声明:爱名网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域名投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