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做好直通车优化?应从哪些方面考虑?

 2019-06-14 14:27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在操作店铺的过程中已经知道,流量对于店铺来说十分得重要,直通车可以说是每个商家都必须掌握的引流工作。以直通车获取足够的手淘搜索流量,需要一整套系统的直通车优化方案。

一、产品

用直通车推广引流,要想靠着直通车打造爆款,提升手淘流量,那肯定就得先找到一款好产品,这样才能够尽量减少自己的操作时间,节约成本。有很多失败的爆款运营案例,并不是因为资金没有到位,大多数都是因为选款没选对,可能自己操作半天,各项数据还是没起来,白白浪费自己的运营时间。

二、产品应季性

操作产品的时候要重点操作应季产品,特别是现在处于换季阶段。应季的产品在这个时候流量会有一个显著的提升,关于产品的季节词、产品的供应等等应该早早准备好。

三、产品卖点

有足够卖点的产品才能够吸引到买家的点击关注,卖点可以从多个方面进行展示,对比同行的产品,做好差异化营销就是产品的卖点了。像产品的定价、产品的品质、产品的功能、产品的服务、产品的售后等等都可以成为被我们当作卖点进行突出展示。

四、产品价格

在上面说卖点的时候已经提高了产品价格,价格是产品的一个最大卖点。在同类产品中具备价格优势,往往能够在竞争中占据优势。但是现在的买家在搜索过程中,看的也不仅仅是价格因素,他们还会结合自己的购买需求进行综合考虑,也就是自我以为的性价比。

同样的价格,可能产品的销量还是会有不小的差距,因为单纯的价格并不能决定买家是否购买,最终还是得看产品的性价比是否符合买家的需求。

但是产品的价格也不是定得越低就越好,如果价格低于同类产品均价,买家可能会有怀疑产品质量的想法,得不偿失。相反,如果处于活动时期,价格就得定得比买家的预期还低,既然是做活动,那么卖家就是让利了,如果太高起不到什么效果不说,给买家的印象也不怎么好。

五、关键词

关键词可以说算是直通车最重要的的组成部分了,买家通过关键词搜索才会有商品展现出来,因此要想获取流量,肯定就得靠关键词进行引流。我们在操作的过程中,如果店铺的把控能力比较弱,那么可以选择简单的长尾词进行优化。

六、销量

做好前面的工作后,我们判断一个产品是否做起来了,主要就是看它的销量。

基础销量一部分靠老客户带来,剩下的大部分就得靠活动和淘宝客了,销量如果在短期有明显的突破,这对于产品的权重也会有不小的帮助,剩下的就是做好精准引流,直通车拉动权重,稳定店铺人群。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直通车优化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通车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