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快速优化直通车推广后台 淘宝店长应该这样操作

 2019-06-15 16:06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店长如何操作自己直通车推广后台,为了不走冤枉路,看完以下这些新的,一定可以助力各位淘宝店长事半功倍。

1、选款测款

对于中小卖家来说,可能没有多少经费来进行测款,所以我们就必须前期将产品分析到位,选择好优质款直接上车,小店同类产品选择2款宝贝就好了。注意,一般情况下只要新店销量不为0,要推的产品根据市场分析,在结合店铺的数据情况,首推店铺数据表现最好的款,同时库存充足。而且最好有几十个销量和基础的评价、晒图等。

2、分析店铺

推广不是盲目的,一旦开车就意味着要烧钱,那么一开始就得有个概念,烧了钱会不会有效果,会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开直通车的目的不是盲目的烧钱,一定要有一个概念,明白烧钱后会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首先我们应该分析店铺与产品的市场行情,明白我们店铺的差异化,这样才能更好的推广。

3、直通车推广技巧

A、关键词优化

对于中小卖家来说,关键词不在多,主要以精准为主。直通车在刚开始进行推广的时候,一开始如果节奏把握的好的话,位置卡的好,直接车的计划和效果可以快速起来,这里就包含直通车的展现率、点击率、ROI及质量分。

B、挖掘卖点,做好创意图

一个好的创意图片,可以提高我们店铺的点击率,而且这个点击率要高于同行或者与同行持平,如果低于同行我们需要继续优化主图。

C、提高直通车ROI

ROI是一个综合的数据分析,一般而言,直通车收选词都是围绕产品的核心词来做的,只要PPC低于行业标准,ROI低的话,那有可能是很多因素影响的,如果直通车流量不转化,那我们就要观察产品的性价比、详情页等因素来进行分析考量。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直通车优化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