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iG战胜EDG,没有rookie的iG终于证明自己

 2019-06-16 11: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6日消息,昨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中,iG战队王柳羿(ID:Baolan)重回首发,帮助战队以2比1击败此前已获得三连胜的EDG战队。

备受关注的IG对阵EDG的比赛终于是落下帷幕了,作为本次LPL夏季赛常规赛中的一场焦点之战,这场比赛可以说是牵动着万千粉丝的心,由于赛前IG队员状态不佳加上主力中单Rookie临时又有事回国,因此这场比赛IG可以说是凶多吉少。

在第一局比赛,EDG通过前期紧密的支援拿到了巨大的优势,并且因为阵容的原因,EDG卡尔玛和拉克丝的双重护盾,成为iG打都都不破的龟壳。最终,在比赛进行到后期之后,无法开团的iG被EDG非常憋屈地推到基地,最终EDG成功将本局胜利收入囊中。打野的Jiejie拿到了全场最高的数据,不过MVP则是给了Meiko的拉克丝。

到了第二局,iG终于选到了比较强势的阵容,前期Jinoo和TheShy在上路完成一波互相单杀。但是在中路iG凭借宝蓝的等级优势,打出了三换五,将EDG成功团灭在野区。随后宁王的猪妹再次连砍三个人头,EDG已经有点小奔溃。在iG顺利打下大龙后,EDG面对的局势已经相当让人绝望。随后iG在中下两路逼线,凭借着大龙buff,iG很快推上高地,一波结束比赛,成功扳回一局。而这也是EDG在本赛季第一个小场的失利。

到了决胜局,iG在前期线上有点小优势,EDG在野区却拿到了更多的资源,但在大龙处,EDG仍被打出团灭。iG回家补好装备,终于攻破EDG两路高地,并直接推掉水晶,“让一追二”拿下比赛,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