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2019江苏省企业上云工作座谈会 ——华云数据打造江苏企业上云生态

 2019-06-17 11: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4日,2019年度江苏省企业上云工作座谈会在无锡华云数据集团总部召开。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两化融合推进处副处长张志平、无锡市工信局智能制造处处长刘华民、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秘书长徐泰伟、标准院的相关负责人、江苏省工业互联网资源池内的四十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代表就江苏省各地企业上云工作进展、成效以及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就如何更好推动企业上云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无锡市工信局智能制造处处长刘华民开场发言

当前,我们已经进入数字经济时代,传统产业面临着改造升级,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出现。江苏省工信厅作为企业上云的领导单位,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及江苏省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快推进全省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为政府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为企业发展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秘书长徐泰伟分享《企业上云问题分析及区县行计划》

座谈会现场,苏信会秘书长徐泰伟做了《企业上云问题分析及区县行计划》的报告,江苏作为制造业大省,近年来深刻把握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时机,在政策的指引下,各行业企业正不断加快上云的脚步。尤其在省政府落实补贴政策牵引企业上云的利好环境之下,对于“互联网+先进制造业”来讲,云服务已经不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在这个上云的关键时期,拼的是抢占先机,占“云”为王。在企业云服务时代的大潮之中,如何利用云计算更好地实现业务创新、管理变革,进而实现企业成长与发展,成了各行业领导者们关心的议题。

华云数据集团首席技术官谭瑞忠向到访领导和嘉宾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和近来在国产自主、安全、可控领域的创新情况

华云数据集团创新事业部副总裁张银滨做了《云上江苏、生态共建》的演讲。近年来,华云数据一直积极推进江苏省的数字化建设,并全力推进新兴技术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服务企业信息化建设。“在江苏省“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中,到2020年底,华云数据要助力全省新增“上云”企业10万家。”这一直是华云数据的愿景与目标。

创新事业部副总裁张银滨分享华云数据集团如何响应江苏省“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与十万+企业上云共促上云大业

张银滨在分享时表示,华云数据集团通过不断的调研和摸索,深刻理解了我国两化融合的现状与问题,非常清晰的认识到上云是企业发展的必然。

江苏是一个制造业大省,华云数据希望以服务制造企业,推动制造企业上云为突破口,在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信息化协会等政府和协会部门领导和支持下,与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制造企业上云的大生态。

一方面,华云数据拥有深耕多年的推动企业上云的私有云、混合云、超融合解决方案,尤其在近两年在使用超融合推动企业上云方面打造了很多成功案例。同时,华云数据超融合软件产品也以支持云、虚拟化部署以及无厂商锁定而在市场中备受认可。

另外一方面,华云数据定制了成熟的生态合作模式。在合作方向上,华云数据希望与合作伙伴在企业上云和智能制造方面,在交付服务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进行客户资源互用、市场渠道扩展、产品宣传、合作组织行业活动等形式。

在合作模式上,华云数据建立虚拟合作团队,成立含宣传、销售、交付、服务的虚拟企业联合体。华云和资源池合作伙伴联合发展团队,实现力量互补,减轻能力建设成本,共同销售华云及合作伙伴产品。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两化融合推进处副处长张志平总结发言

针对江苏省企业上云的工作要求和指示,华云数据将基于现有的工作成果和实践经验,结合客户转型运维需求,以卓越的云计算、大数据等关键技术为依托,聚合软硬件资源,为江苏省各行业企业提供制定化的企业服务,进一步推动和加速江苏省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为经济发展带来新动能,助力更多企业“腾飞云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