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文件加密很火?看“信护宝”如何布局企业数据安全

 2019-06-17 18: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我国正处在计算机联网以及上网的热潮中,在这个飞速发展的网络时代,各种各样的数据安全隐患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在此,成事科技提醒广大用户,时刻预防“中招”才是关键:

企业及个人日常应养成良好的电脑操作习惯,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尽量关闭不必要的电脑端口跟文件共享服务;采用高强度的计算机密码,并且强制要求每个服务器使用不同密码管理;对没有联网要求的主机,内部也应该设置相应访问控制,避免内网病毒的连环传播。

病毒主要通过电子邮件、入侵服务器、攻击供应链、挂马网页及系统漏洞传播。对此,广大用户要养成勤打“电脑补丁”的习惯,对重要数据进行备份,不轻易下载、点击不明链接和软件。

除了外部病毒,还要注意 内鬼 对企业安全的威胁

企业不但要重视外部病毒入侵的信息安全问题,内部之间的传输同样不可忽视。企业的文件资料尤其在传递过程中最容易发生泄密。一般情况下,公司内部局域网之间传输或者共享的数据都是明文文件,因此,一旦图纸文档遭到“有心人”的泄露,后果不堪设想。

 

在企业安全领域,信护宝能够做什么?

在信护宝DLP解决方案的周密保护下,数据资料始终处于加密状态,只有经过验证的用户和设备才能访问加密文件,从而严格保护数据安全。防止内部员工泄密和外部人员非法窃取企业核心重要数据资产的软件系统。

在保护企业数据安全方面,最重要的就是保护核心机密文件。可是如何才能这些文件不被“有些人”看到呢?成事科技推出了信护宝DLP这款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再不影响员工使用习惯的前提下,对电脑文件、文档、图纸等各种资料自动进行加密,有效控制使用者对文档的读取、存储、复制、输出的权限,经过信护宝加密过的文件,只允许在内部授权过的电脑上使用,这样就能确保机密信息不被别人窥探了。全面覆盖支持Windows、Linux、Andriod系统,保障工作效率,同时彻底杜绝数据泄密发生。

成事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主要向金融、政府、能源、制造等行业提供数据加密、移动数据安全防护、数据防泄漏等解决方案和安全服务。未来,成事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以实现客户最大价值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数据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从“毕业生盗取学生信息”事件,看高校数据安全的六个问题、三个关键

    这两天,一则#盗学生信息人大毕业生被刑拘#新闻冲上热搜,引发热议。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生马某,在读硕士研究生期间通过非法技术手段,盗取了近几届学生的个人信息,并制作成网页供任何人随意浏览,甚至能够给该校女学生的颜值打分。*据网上爆料,这个名叫“RUCIRFACE”的颜值打分网站疑似包含了该校从2014级

    标签:
    数据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