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考出分,苏宁电脑查分神器销量增长160%

 2019-06-25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高考成绩的陆续公布,近日最牵动全国人民心的应该就是高考成绩出分和全国各省的录取分数线了,无论是已经参加过高考的还是还未经历高考的,那种紧张感,想必都能感同身受。

27458eecb430e30b

6月24日起,千家万户都守在电脑旁,见证这紧张而刺激的时刻,这一刻,最抓狂的事情莫过于网速不给力、键鼠不灵敏了,所以,为了顺利地提前迎接这一时刻,不少家庭都提前换上了装备。

dce2ac433cb5e6d3

苏宁易购后台大数据显示,6月22日至6月24日这三天时间里,助力查分更快的路由器的销量同比增长160%,TP-LINK 双千兆路由器、华为Q1字母路由器、腾达F3无线路由器成为最受家庭喜爱的路由器;让查分姿势更帅、手速更快的键鼠销量也在这三天大幅增长,其中,鼠标销量同比增长274%、键盘销量同比增长315%,雷蛇萨诺狼蛛专业键盘、罗技多功能蓝牙键盘、小米便携鼠标等都是大家最受欢迎的单品;而让大家看分数更清晰的显示器,这三天也迎来了230%的同比增长销售,大部分家庭选择了飞利浦 27英寸曲面显示器和AOC C27G1 27英寸电竞显示器。

0b5a1399a96996e4

对于所有人来说,查完分数的这一刻都是人生中值得留念的一瞬间,很多家庭会用有仪式感的形式来记住这一刻,苏宁易购后天数据显示,拍立得这三天迎来了又一销售高峰,销量同比增长了100%,富士mini7C、富士mini9、富士mini90,是大家留住开心一刻的首选。

2403f41074b6b67e

不管好坏,高考成绩出来大家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不少准大一新生们已经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准备起来了。

6月27日至9月15日,苏宁电脑也推出了三重学生惠活动,苏宁易购搜索【校园】,并认证学生会员,即可获得价值100元购机券;通过学生认证并购买电脑整机,还可获赠价值299元延保服务;同时,来线下苏宁门店购机,还将获得学生专属配件大礼包。电脑数码产品作为大学生活的必备,苏宁电脑的这波活动可以说是助力大学生活畅享无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