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移动将建5G基站 计划年内建立完成5万个

 2019-06-25 20: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讯,据最新消息报道,25日中国移动在上海发布“5G+计划”发布会,中国移动董事长上杨杰表示加快建设全球最大规模5G网络,2019年中国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在超过50个城市实现5G商用服务。

据了解,为加快建设全球最大规模5G网络,中国移动将发挥站址和频率资源优势,加快5G网络建设步伐。中国移动还将提供“不换卡、不换号、便捷开通5G”服务,打造基于速率、带宽、时延、切片、功能等多量纲、多维度、多模式的服务能力,提供视频提速、游戏加速等全新体验。

杨杰还表示,中国移动现阶段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4G网络,4G基站数量占全国一半以上,能够实现快速网络部署。中国移动拥有2.6GHz和4.9GHz两个频率,能够低成本高效建网。中国移动5G+计划将通过5G+4G协同发展,使5G真正成为社会信息流动的主动脉、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数字社会建设的新基石。

据了解,目前上海全市已经完成5G基站建设超过3000个,年底前将完成总计超过1.3万个基站的部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