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HNC超燃现场 | CELFULL泓博元以科技力深耕健康产业

 2019-06-26 10: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6月19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9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简称“HNC”)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启幕,纯菁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专注“辅助抗癌”、“细胞抗衰”等系列产品研发、生产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展会第一天就受到参展观众的热切关注,咨询、参观人流如潮,现场超燃。

image.png

此次展会纯菁集团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成为全场吸睛点。

吸睛点一:泓博元NADH

NADH,又叫做还原型辅酶Ⅰ,一方面它能够在体内分解为NAD+,另一方面它是生物形式的氢,也是现在唯一一个能够以分子形态携带氢的物质,这种氢能起到“内环境稳态调节剂”的作用,正常细胞有了氢,活力会增加;而肿瘤细胞的生长则会受到抑制。自上世纪以来,NADH就被应用于医学治疗,人体适量补充NADH可以保护和修复受损突变的DNA,预防癌症,促进细胞产生更多ATP,改善癌症患者的营养状态,同时对帕金森、老年痴呆、脑中风等都有不错的疗效。但一直没被广泛应用是因为NADH极不稳定,不易保存与量产。纯菁集团的科学家团队最终解决了这一难题,率先将高纯度(纯度高达98%)泓博元NADH线粒体素研发成功,其安全、高效的品质获得多项国内、国外发明专利。

image.png

吸睛点二:NADH检测仪

NADH是生物体内最重要的辅酶,广泛参与了细胞内的物质、能量代谢,与癌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神经退行性疾病等许多人类重要疾病关系密切。但是如何检测体内NADH含量,了解NADH缺乏程度成为难题。纯菁集团的专家团队通过与高校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的长期合作,汇集大量数据样本,构建了全息衰老大数据平台,目前平台数据库已收集10万+。基于这些海量数据,通过丰富的算法分析数据关系,建立人体不同阶段体内NADH含量标准数据模型,利用NADH本身特性精确测定人体细胞不同亚细胞结构内NADH分布水平,从而给出NADH科学的补充方案。NADH检测仪利用生物成像技术观察组织与细胞内NADH的分布、细胞的运行情况,此次展会展出的NADH检测仪模型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image.png

吸睛点三:泓博元NMN

NMN是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简称,是世界上首个经由严谨实验证实可以显著逆转细胞衰老、延长寿命的前沿科技成果,也是全球首款经美国FDA批准认证的抗衰老物质。因为NMN在人体抗衰老方面的瞩目功效及其广阔的市场前景,泓博元的NMN系列产品获得观展客户的一致好评。泓博元 NMN功效发生在细胞和分子水平上,补充泓博元NMN能够通过激活长寿蛋白家族、参与DNA修复以及调控细胞的物质和能量代谢使细胞功能更健康,从而从内到外延缓机体衰老速度。专注抗衰老研究的哈佛大学医学院的David Sinclair教授曾使用泓博元的NMN原料,在顶级学术期刊《Cell》上发表了NMN逆转血管老化的重磅研究成果。

image.png

吸睛点四:知识分享

本次展会,纯菁集团的科学家团队携国际前沿技术与研究成果向观展观众展示,并受到活动主办方多个活动的邀约。展会第一天,2019“创新汇”新新营销大讲坛上,不仅有中国保健品协会副秘书长张大超先生、平安健康科技副总裁邓远德先生等资深行业大咖对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更有新生代后起之秀纯菁集团研发总监、毕业于香港大学生物医学专业的段志刚博士,作为抗衰老事业的先锋人物做了题为《新营销时代,比创新更重要的事科技——以抗衰产品NMN为例》的精彩分享。段博士谈吐风趣幽默,用深入浅出的方式解析了抗衰老事业如何以科技为先的方式在目前竞争异常激烈的保健食品领域异军突起,创下一片属于泓博元的天地的故事。并就品牌、产品、技术平台、未来前景、发展策略等问题,与现场投资人、经销商代表们进行了交流探讨。段博士的知识型分享获得了主办方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吸睛点五:最佳品牌创新奖

在HNC10周年晚宴上,纯菁集团因作为领域内科技领先的企业,与仙乐、Swisse、melrose health(麦萝氏)、Thompson's(汤普森)、杜邦、东阿阿胶、绿瘦、石药集团等诸多行业标杆企业,一起获得了最佳品牌创新奖,这不仅是对CELFULL泓博元品牌的一种认可,更是对CELFULL泓博元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市场带来更多创意的一种期许。

image.png
image.png

精彩还在继续,更多的惊喜,欢迎来纯菁集团品牌馆大本营探寻,我们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展位#3H28等你。

image.p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