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 618战报解读 销量销售额翻倍 多款实力机型霸榜

 2019-06-26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最新发布的《2018年智能手机微报告》显示,增量市场中,vivo超过iPhone成为份额最多的品牌,上升趋势彰显出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魅力。

vivo超过iPhone成为份额最多的品牌

同样,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9年618年中大促中,vivo也成绩亮眼,给用户倾心打造“实力省不停”的购机狂欢之余,销量销售额等实现双突破,成为最大赢家之一。

傲人战绩,捷报频传一路领先

整个618大促狂欢中,vivo可谓势如破竹,破纪录战绩全速领先。618年中大促首日,仅1小时,vivo便超越去年全天手机销量,同比增长率高达337%,斩获天猫、京东、苏宁等国内各主流电商平台多项冠军。

https://a5img.pncdn.cn/2019/0626/1561542608470.jpeg?token=dbfe4ad74ddb13f9dfa80d733ec5b32b&s=DE9407C6972501135EC227BD0300D00E

vivo 618年中大促战绩

继首日成功实现开门红后,vivo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6月18日狂欢当天,全平台销售额破亿仅用40秒,再创历史新纪录。在发布的终极战报中,6月1日-18日期间,vivo电商销量相比于去年增长121%,销售额同比增长98%,并累计增粉288万,品牌总粉丝突破3177万,官网的访问用户数更是突破1亿。硬核机型iQOO和超级新品性能实力派Z5x两款机型表现尤为抢眼,斩获各电商平台销售销量双冠。

持续惊喜,超级优惠福利花式放送

为创造更为极致的购机体验,618期间,vivo给用户准备了一系列诚意满满的超级优惠福利。超级品牌日、超级新品日、超级品类日、超级秒杀日等众多惊喜活动轮番上场,特惠直降、分期免息、超级秒杀等多重优惠福利持续放送。

vivo限量定制礼盒

除各种超级优惠福利花式放送,vivo还给用户准备了意想不到的彩蛋。为回馈更多用户,vivo与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强强联合,限量推出独家定制的vivo Z5x NBA天猫独家礼盒、京东独家定制礼盒、vivo iQOO苏格拉宁独家联名礼盒等三款礼盒,一经推出瞬间售罄。与此同时,vivo倾心打造的V-Card福利放送活动,以涵盖吃喝玩乐的全方位超额奖品,成为众多V粉夏日福音。

随着618年中大促的结束,2019年下半场同时开启。回顾vivo在618期间战绩突出的原因,除了超级优惠福利刺激,包括硬核机型iQOO、性能实力派Z5x,以及全新时尚科技旗舰X27系列幻彩夏日等新配色在内的众多很能打的机型,才是吸引用户的最主要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京东618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