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日租卡”、“大王卡”、“大流量卡”,哪种卡最实惠

 2019-06-27 10: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租卡”、“大王卡”、“大流量卡”,还有“米粉卡”,“抖音卡”……现在各大运营商的手机卡花样百出,资费和套餐内容也不尽相同,很多消费者犯上了“选择困难症”。其实这些卡是针对不同人群的,选一个适合自己使用习惯的卡可以省不少钱。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各种卡的套餐内容与资费:

从上面的套餐内容来看,日租卡这种月租费便宜、流量按日需结算的套餐,对流量需要不大,或者经常处于WiFi环境中的人来说就很实惠,推荐办理!

而 99元 电信畅享套餐”,也就是“大流量卡”,适合出差多、喜欢上网的人。上下班地铁上刷视频、吃鸡啥的,巨耗费流量,用日租的话每天都封顶不划算。另外,99元的大流量卡是直接包300分钟通话的,对大部分人也够用了。

电信的“视频王卡”和“大王卡”,比较适合有固定网络浏览习惯和偏好的人群,比如爱追剧的,每日必打卡“爱优腾”,出门遛狗也要刷一刷 “抖音”的,就可以试试“视频王卡”,!相比而言,“大王卡”也是定向免流、但包含的APP更多,有20种应用流量免费,果然够“大王”~

这些都是我这个“省钱达人”仔细研究得来的结论,希望能解决大家的“选择困难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流量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