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更适合家庭的选择 索尼HT-X8500回音壁

 2019-06-27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选择音响系统 青睐索尼HT-X8500回音壁是为什么?

很多人都希望打造属于自己的家庭影院,而好的音响设备必不可少,回音壁在最近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究竟为什么会有回音壁这种产品呢?其设计的初衷就是在尽可能节约空间的前提下为电视机带来更出色的音质表现。所以,回音壁无论是桌面摆放还是和电视机一起挂壁,必须足够小巧以隐藏在电视机附近。而一套专业的音响设备类似漫步者S2000 Mk2这样大型的立体声喇叭,并不是适合所有的家庭。

一款小巧且媲美专业音响的回音壁是最适合的选择。

目前看来,索尼的HT-X8500回音壁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电视机摆放面积有限,没有更多空间放置立体声音箱和低音炮,或并没有更多精力或兴趣折腾真正的环绕声系统,而是希望简单实现电视机音质的提升这两点需求。看电视看影碟,它能够还原出比较震撼的音效;接手机听音乐,虽然没有LDAC但作为蓝牙音箱其音质也能让大众接受。

而索尼HT-X8500回音壁有一个特点,就是能与自家品牌电视机几乎无缝连接。这款索尼HT-X8500回音壁可以采用带有eARC功能的HDMI线与索尼电视连接,用一个遥控器就可以同时控制电视和音响。在这种状态下,索尼HT-X8500回音壁实际已经成为了电视机整体的一部分,这种使用上的便利性还是非常诱人的。

结合实际考虑,即使家里有一套构成的7.1.2全景声系统,那么使用起来一方面是目前真正带有杜比全景声音轨的片源相对较少,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要使用这套系统不得不要先后启动功放、碟机、投影机等各种装备,使用率明显会随着新鲜感日益降低。试问一款便捷的索尼回音壁是否更方便使用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