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下半年迎来开门红,SKG再爆新品!升级版颈椎按摩仪全新上市

 2019-07-02 10: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刚过不久的“618”,在时尚年青人群中,人气火爆的颈椎按摩仪原创者SKG再次创下销量新高。“618”大促正式开始不到5分钟,SKG成交量就已超过去年全天记录。下半年迎来开门红,SKG也趁热打铁,于6月29日召开主题为“趁胜追击,再度引爆”的新品发布会。会上共推出颈椎按摩仪和眼部按摩仪系列新产品,并发布下半年品牌战略规划,并高调发言:SKG颈椎按摩仪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SKG十年来一直专注于按摩仪的产研销,为千万用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时尚的健康护理体验。其中在业界首创的新型颈椎按摩仪,凭借时尚外观和极致舒适的功能体验,大受时尚年轻人群欢迎,并获得李湘、蒋梦婕、李佳琦等一众明星达人的力荐。仅在今年上半年,颈椎按摩仪销量已超过100万台,夺得全网第一。

新技术-采用3D油墨打造星空立体视觉感

发布会上,SKG产品研究院负责人介绍,推出的4款升级版颈椎按摩仪保留了原有的技术,如一体化硅胶支架、360°智能浮动电极片、TENS脉冲技术和42℃热敷等经典功能保留,但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也增加了相应功能,如OLED显示屏、光学护颈新科技、表面采用

3D油墨打造星空立体视觉感等。酷炫的功能和外观,更受年轻人青睐。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产品新秀,眼部按摩仪在发布会上也赚足了眼球。据悉,SKG颈椎按摩仪销量一直占据行业领先位置,而今日首次发布全新一代产品眼部按摩仪,也意味着SKG正式进军眼部按摩细分行业。

(SKG眼部按摩仪)

据现场SKG产品经理介绍,眼部按摩仪主打仿人手按摩和热敷。与传统眼部按摩仪采用气囊式按摩不同,该产品采用柔性亲肤硅胶材料,共设计8个按摩头精准按摩眼部穴位,手法类似真人按摩;而另外恒温42℃热敷,可疏通活络。

(李湘直播SKG眼部按摩仪)

仿人手按摩和热敷两种重要功能有效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从而减淡黑眼圈和缓解眼部疲劳。产品的技术创新和极致舒适的体验,让著名主持人李湘也为之打call。

亚健康是当今广受关注的健康主题,SKG也一直致力于按摩仪产品的研发,首创的新型颈椎按摩仪囊括多项设计专利和国际设计大奖,至今已畅销巴黎、纽约和首尔,享有超过1500万的年轻用户。

SKG总裁刘俊宏表示,产品更新迭代是为了适应市场需求,也为迎接市场更大挑战。发布会上总裁刘俊宏回顾十年来,SKG秉持着“时尚精品”的产品理念,打造出一款接一款的爆款潮品,2019年SKG到达一个新的高度。时尚便携的颈椎按摩仪爆款系列,让SKG抢占全渠道6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此领域脱颖而出成为第一。

中国按摩仪市场将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未来市场竞争将越来越大,让我们拭目以待SKG的精彩表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升级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