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星携手上海电竞高校打造创新人才示范基地

 2021-07-07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MSI微星科技于7月2号携手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了“MCE星光班校园俱乐部”签约仪式暨微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MSI微星科技作为一家IT硬件研发制造型企业,一直深耕于硬件制造领域的前沿,为什么会着手于创新人才培养的培养,就让我们通过这个签约仪式来了解下吧!

本次签约仪式在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梁咏梅老师的致词中正式拉开帷幕。由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邵瑛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锋老师及微星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汪玉柏先生和微星科技笔记本事业本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庄正雍先生共同完成签约。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梁咏梅老师致辞

MSI微星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汪玉柏先生致辞

汪玉柏先生在致辞中指出,虽然大家可能已经了解到微星是一家创建于1986年,专注于在电竞硬件领域的研发及生产的企业,但其实在人才培养领域,微星一直也都在积极努力着。微星希望通过和学校的合作,让学校、企业、学生之间能够有更多接触的机会,也希望把企业的机会、资源共享给学生,帮助学生更好地做出职业选择,更好地成长。微星认为学习与实践的结合,领导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是创新人才成长与发展的重要环节。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微星深知人才是发展的基石,非常期待与学校形成更加长期、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以MC星光班的建设发展为合作抓手,将创新人才培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

电子学院邵瑛院长与星光班负责人曾天先生共同参与授牌

MCE星光班是微星于2018年正式成立的全国性大学生人才培养平台,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500名正式成员,覆盖了60多所高校,通过举办培训分享、实践实习,全国性比赛,寒暑假训练营等丰富活动为成员赋能,帮助成员开阔眼界、扩大人脉、体验职场、提升未来竞争力。本次双方合作建设的星光班,将以电子学院电竞专业的同学为基础,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活动,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提升同学们自身的综合实力。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有近60年办学历史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荣获国内国际多项荣誉。学校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开设有电竞专业的院校之一,也是长三角电竞教育联盟的理事单位,本次进行的合作签约,是双方就“根植行业、校企联手、工学融合”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达成一致共识后的慎重决定。

在正式签约后,微星中国区市场部负责人张凯明及星光班负责人曾天相继上台,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以《发现科技之美》为主题分享,从品牌、产品、人才的角度分享了微星的做法和经验。在分享之后,微星总经理汪玉柏在学校准备的记事本上写下了“精工艺、真电竞”并签名,作为特别奖品用于学院后续的活动中。

不久前公布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一章中明确指出,要“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而此次当电竞硬件企业遇到专业电竞教育学院,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制造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