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优音云总机:全类型企业适用的通信办公利器

 2019-07-02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数据时代的沟通方式极具多样化,在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企业对于沟通效率的要求日益严格,传统的会议、电话模式早已远远不能满足企业高效工作的需要,想要在稍纵即逝的宝贵商机面前稳操胜券,抢占商机,企业急需打破传统办公通信模式,彻底颠覆低效、重复的会议和电话沟通,企业办公通信模式的云端升级迫在眉睫。

近年来,“云总机”概念及介绍频次出现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了解云总机并运用于自己的企业之中。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迭代,云总机更是不断打破了传统总机的模式,结合互联网+技术升级,实现多端并用、节省资源与成本、即装即用,适用于不同企业类型的通信办公系统。

优音通信作为企业通信服务领军品牌,涉足企业通信领域十余年,在云总机的研发上涉足较早,搭载互联网大数据的快速发展,自主研发的优音云总机产品进行了2.0版本的升级,并于近期成功上线。

优音云总机是什么?

优音云总机是一款通过使用本地固话号码,帮助企业组建办公通讯电话的产品,提供企业总机,直线电话,总机热线类型的通讯服务。

·企业总机是一款基于云端架构的全新企业办公通信解决方案,在无需购买硬件通信设备的条件下满足企业通信管理、码号管理等云端通信需求。

·直线电话是企业总机的精简版,是一款基于一号通业务,直接通话的语音产品。

·总机热线是以热线的形式进行接入(支持语音导航,分时转接,分区转接,播报工号),外呼使用移动云坐席或SIP话机。

优音云总机的优势是什么?

优音云总机2.0在原来的基础上,结合用户的实际通信需求,增加了电话会议、企业黑名单、发票管理模块、客户故障报修等功能,优化了boss中业务号码流程配置、语音留言收听方式、企业彩铃自定义功能等流程,让企业通信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此次之外,升级版的优音云总机有许多亮点深受企业青睐:

·一机双号 公私分开

手机安装移动云坐席APP,内部沟通直拨4位分机号,外部联系使用云总机号码拨打,私事可使用手机号拨打。

·分机互拨免费 节省开支

帮助企业组建跨地域私有通信网,连接网络即可使用,分机免费互打,让企业内部的通话完全“0”话费,出差、异地办公无需额外花费,避免了部署上受到地点限制的弊端,节省企业通信成本。

·多路转接 客户不流失

多个客户同时来电可实现顺振功能,不会因电话占线而流失客户,牢牢把握商机,开发商机。

·移动办公 随时参会

内部员工使用移动云坐席拨打5002参会,外部通过业务号码进入会议室,随时开会。

·移动办公 随需随用

员工可对外公布企业总机/直线号码,不论是外出沟通,还是日常电话办公,都可以将企业办公电话随身携带,随需随用。

优音云总机的适用于哪些企业?

 

优音云总机2.0科学便捷的通信系统使得管理更加精准细致、对于集团型、销售型以及中小门店企业来说,优音云总机智能管控、灵活部署的特性实现了企业内部通信的有效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集团企业:

特点:员工多、分支机构多、人员流动频繁,内外部沟通较多。

优音云总机切入点:企业总机可提供统一通讯录,分机可管理,内部互拨免费,随时拉会便捷。

·销售型企业:

特点:通讯费用高、客户资源宝贵、人员流动导致损失客户。

优音云总机切入点:优音云总机可实现统一通讯费用管理、话务及录音可查、员工对外公布统一号码,人走号留,避免客户流失。

·中小门店型企业:

特点:无专业客服热线,业务繁荣的店铺,客户经常遇到占线,漏接业务电话。

优音云总机切入点:可设置多人接听,所有通话均有记录,移动客服随时随地均可接听。

企业通信作为商业博弈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犹如企业耳朵一般的存在。优音云总机通过系统升级、功能升级、服务升级,将产品的通信能力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是对企业办公能力的提升。优音云总机2.0为企业通信赋能,让企业把握更多商机,迅速抢占更多市场先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通信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 多功能升级、超值优惠!KubeSphere Cloud加速企业云原生应用落地

    5月份,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KubeSphereCloud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实现了众多功能升级,并为用户提供众多优惠活动,加速企业落地云原生。详情如下:功能升级集群巡检服务支持配置定时巡检策略随着企业核心业务环境安全事故的频发,周期性完成集群健康巡检任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