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两微一视”营销成为主流,一下科技波波视频应运而起

 2019-07-02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提到新媒体时代的营销,大家惊奇地发现,营销的重点领域已经放在了微博、微信、短视频平台上,在这个关键时刻,很多人注意到了波波视频的强劲实力。

互联网行业特别讲究“势”,正如《孙子兵法》所言,“故善战人之势,如转圆石于千仞之山者,势也。” 把握对了这个势,你就能节省很多弯路,省去很多力气。从这个角度来讲,现在营销行业的“势”已经从互联网这个庞大的领域中找到了重点——微博、微信、短视频平台。

image.png

或许时移世易,有一天这个“势”还会转移到其他地方,但是现在这个“势”确实在这三块上。微博和微信是毋庸置疑的了,那么众多的短视频平台上,波波视频又是凭借怎样的优势,连读登顶,成为猎豹大数据中用户数量增速最快的平台呢?

先来看一下短视频全行业的现状。从用户的角度,最近这一年似乎没有比短视频更火爆的了。易观的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6月,短视频综合平台与短视频聚合平台活跃用户规模分别达到4.72亿人和1.61亿人。用户就意味着流量,流量就意味着营销价值。

image.png

短视频的火爆,折射出一个重要的趋势:从图文营销时代向视频营销时代的切换。那么,到底应该如何选择短视频平台呢?一个平台的发展很大程度上是由其基因决定的。那么,对于品牌来说,在“视”营销的时候,选对合适的平台,或者在某一平台上选择合适的营销路径,才是最重要的。

image.png

波波视频是由一下科技公司主推的,如果算起明星高管的数量,一下科技绝对是第一,TFBOYS是未来指挥官,张靓颖是首席炫音官,贾乃亮是首席创意官,赵丽颖是副总裁……一下科技已经形成了“明星高管+明星投资人+明星用户”的明星生态,光是入驻的明星就超过了3000名,如果加上一下科技和微博的战略合作关系,就更强化了这种明星的基因。

而波波视频在这个基础上,自带巨大的流量,也很容易就能吸引到用户的目光,成为焦点。同时波波视频又主打内容为王的优势,非常吸引创作者,为创作者提供了温床,所以波波视频能够在众多的营销平台中脱颖而出也就不奇怪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平台
短视频

相关文章

  • 短视频抢不走阅文的生意

    文|螳螂观察作者|青月“每天都在‘被迫’追文。”小鱼现场演示了一下,她拿出手机打开某短视频App,刷到第七个短视频,赫然就是一篇短篇网文的节选:我是恶毒女配,但我摆烂了。自从发现真千金妹妹是女主,我就开始了夹着尾巴做人的日子。划走还没五分钟,第十条又是一篇推文:为了拯救恋爱脑我承包下一片野菜地当晚却

    标签:
    阅文
    短视频
  • 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首次突破十亿;贝泰妮联合创始人离职

    节点晚报一、今日头条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首次突破十亿二、财经新动向网传ST八菱已和比亚迪就汽车零部件供应签订合同?公司回应:不属实哔哩哔哩2022年Q4及全年财报:全年营收219亿元,Q4净亏损显著缩窄百威亚太第四季度营收11.7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2.6亿美元维远股份:2022年度净利润同比减少71

    标签:
    短视频平台
  • 长、中、短视频“再战”微短剧

    长、中、短视频平台想要在行业的大浪淘沙中成为最终赢家,依然需要长期求索。

    标签:
    短视频平台
  • 20分钟做一个短视频,一天带来5000收益的影视短剧cps

    短剧CPS项目受疫情影响,2022年短剧迎来了“爆发期”。今天我要讲的就是我们普通人怎么入局短剧分到一杯羹。给大家先看一下我做出来的数据。这篇文章从你看到中间耗时25天,可能有点长,耐心阅读。我将从什么是短剧,什么是CPS,短剧项目生态周期,还有实操以及数据一一给大家拆解。一什么是短剧短剧一般单集时

  • 抖音快手视频号保证金大幅度涨价

    进入11月后。几大主流短视频平台,抖音、视频号的保证金都大幅度上涨。据说快手也涨了。前段时间,视频号停止了第三方合作,而且也开始催促缴纳保证金。向我们松松若水的帐号就要求缴纳5W保证金。而一些客单价高的类目都涨价到5W,比如生鲜类目、创业自媒体类目。甚至珠宝类目是10W保证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